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感恩節:感恩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感恩有你,餘生足矣! _-,

感恩節:感恩今生相遇的每個人!感恩有你,餘生足矣!回首即將結束的這一年,有欣喜也有無常。請你在感謝世界和他人之外,也別忘了感謝自己。感謝自己,不曾向破 ...




感恩節:感恩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感恩有你,餘生足矣!

回首即將結束的這一年,有欣喜也有無常。請你在感謝世界和他人之外,也別忘了感謝自己。

感謝自己,不曾向破碎的生活低頭;感謝自己,在這漏洞百出的人生里,始終都不曾放棄。



緣,妙不可言,

讓陌生的人熟悉起來。

緣,由天安排,

把合適的人送到身邊。

大千世界,處處是人,

人海茫茫,人來人往,

誰和你擦肩而過,

誰為你駐足停留。

若無特別的緣分,就不會遇見,

若無深厚的感情,就不會陪伴。

人世間最美的,莫過於相遇,

或匆匆一眼,或四目相對,

在目光交匯的一霎那,

感情滋生了,距離拉近了,

人和人更近一步了。

無論是哪一種感情,

不管是哪一種關係,

遇見了便是緣分,

一定要好好珍惜,

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珍惜最愛的家人和愛人。

人生已不容易,

相遇更不容易,

既然此生有緣遇見,

就要心懷感恩,善待遇見的每一個人,

就要好好珍惜,別負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恩遇見,讓人和人有了關聯,

感恩緣分,讓心和心沒了距離。

感恩友情,讓人生路上有了同伴。

感恩愛情,讓人生路上甜蜜浪漫。

感恩親情,讓人生從此有家可戀。

感恩父母,

辛苦生養,一生奉獻;

感恩伴侶,

不離不棄,深情疼愛;

感恩朋友,

知我酸楚,撫我傷痛;

感恩貴人,

解我難處,指點引路。

感謝今生遇見的每一個人,

感謝身邊所有對我好的人,

一路走來,我才明白,

你們的心最真,你們的情最深,

有你們同行,不再畏懼苦難,

有你們陪伴,不再靠近孤單。

感恩節到了,

千言萬語訴不盡,

一句「感恩」表心意,

感謝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此生遇見,絕不虧欠,

感恩有你,餘生足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