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收容所歐告被歸類成「混種貓」 「一臉問號」網笑:難道是間諜貓貓? _-,

收容所歐告被歸類成「混種貓」 「一臉問號」網笑:難道是間諜貓貓?難道這是一隻間諜貓貓?日前一名網友上「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中的動物認領養平台想看看有 ...




收容所歐告被歸類成「混種貓」 「一臉問號」網笑:難道是間諜貓貓?

難道這是一隻間諜貓貓?日前一名網友上「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中的動物認領養平台想看看有什麼待領養的貓狗時,突然在一群黑壓壓的毛孩中發現了一個亮點,她看完立馬分享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上表示:「等一下⋯是不是有什麼怪怪的?」



只見在第五格的待認養動物中,一隻毛孩被判定為「混種貓」,類別也是被分類為貓,但是照片中的毛孩長得特別奇怪,長長的耳朵和長長的臉,這不就是一隻小歐告嗎?



不知道是不是收容所人員不小心誤植照片,或是想開個玩笑讓大家注意到這隻小歐告,這樣的「間諜貓貓」也成功在貓咪社團裡引起討論,還有網友逗趣表示「沒什麼問題啊」,並附上下面的合成照,豬和貓的合體毫無違和,而且跟這隻歐告還長得很像呢!



而國外一名網友也常常在IG上分享自己把各種動物P成貓咪的臉,讓全世界的貓奴看了都為之瘋狂,巴不得這「貓咪宇宙」能夠成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ty_vezde(@koty_vezde)分享的貼文張貼



如果對認養這隻「間諜貓貓」小歐告有興趣的粉絲,也可以到「全國收容動物系統」中找到牠的身影唷!不知道收容所人員在發現錯誤後,會更正或是讓它成為一個美麗的錯誤呢?



來源:全國動物收容系統/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