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選美落敗網上遇姻緣 越南女幸運覓「超級筍盤」 _-,選美,

upload_article_image
選美落敗網上遇姻緣越南女幸運覓「超級筍盤」2019年11月28日(10:04上午)姻緣天註定。網上圖片越南一名女子4年前參加選美比賽失利,未能改善家境 ...




選美落敗網上遇姻緣 越南女幸運覓「超級筍盤」



姻緣天註定。

網上圖片

越南一名女子4年前參加選美比賽失利,未能改善家境,於是她重返校園。偶然之下她在網上認識大她16歲的一名男子,兩人情投意合並結婚,才發現未婚夫原來是越南「鑽石王老五」。

網上圖片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桑樂(Phu Yen Sang Le),一直都專注學業,無暇談戀愛。家貧的她4年前曾參加越南環球小姐選美,無奈只獲得15名,無緣成名改善家境。

網上圖片



她於是選擇回歸校園,但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大16歲的男網友當安(Anh Dang),兩人志趣相投。當安展開熱烈追求,3個月後兩人開始交往。在拍拖2年後,兩人決定步入禮堂,攜手一生。此時桑樂才發現,未婚夫竟是一位大老闆,令她大吃一驚。

網上圖片



但緣份一早起注定,身為「鑽石王老五」的當安透露,其實自己暗戀桑樂已久,曾私訊想進一步認識,無奈桑樂對交網友不感興趣,次次都已讀不回。但當安並沒有就此放棄,後來他發現兩人居然有共同的朋友,於是借機約出來一起吃飯互相認識。在發動了3個月的猛烈追求攻勢後,終於打動了美人心。

網上圖片



兩年前,兩人終於決定步入禮堂,桑樂才知道當安的真實身分。桑樂表示,自己並不在乎另一半的年齡和財富,只希望有一個甜蜜的小家庭,而丈夫剛好就是她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如今兩人育有一女,作為丈夫,當安非常讚成老婆發展喜愛的演藝事業,並支持老婆在今年接拍一部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