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Sony 申請技術專利 PS5 遊戲截圖影片有更多用途 _-,

SonyInteractiveEntertainment上星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一項SceneTagging(場景標記)新功能的專利。根據申請文 ...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上星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一項 Scene Tagging(場景標記)新功能的專利。根據申請文件的描述,Scene Tagging 會應用於由玩家產生的內容,用作標示遊戲信息,外國遊戲網站相信 Scene Tagging 將會是 PlayStation 5 的一項新功能。



現時 PlayStation 4 玩家可以分享遊戲截圖或影片,全新 Scene Tagging 功能將會在截圖或影片自動生成 Metadata 數據,例如截圖或影片在遊戲內什麼階段、關卡或位置產生,截圖和影片內有哪些玩家或角色存在等。有了這些 Metadata,玩家和其他用戶將可以更容易搜尋個別內容,例如人物、物件或位置等,玩家在卡關時就可以憑著他人的片段協助過關。

Sony 在專利申請文件中還提到,Scene Tagging 可以重新產生截圖或影片的場景,讓別的玩家可以在自己的裝置,試玩或挑戰原有玩家經歷的環境和關卡。

來源:IG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