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台中小廟「塞滿詭異人偶」他疑惑:在拜什麼? 網發毛解答「不要亂拍比較好」連看照片頭都暈 _-,

台中小廟「塞滿詭異人偶」他疑惑:在拜什麼? 網發毛解答「不要亂拍比較好」連看照片頭都暈不拜神明拜人偶?有一位網友近日在《靈異社團》發文表示,經過台中一 ...




台中小廟「塞滿詭異人偶」他疑惑:在拜什麼? 網發毛解答「不要亂拍比較好」連看照片頭都暈

不拜神明拜人偶?有一位網友近日在《靈異社團》發文表示,經過台中一家廟宇卻看到裡面站滿了一排排的人偶,好奇詢問網友「是在拜什麼?」,照片分享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直呼「看了很不舒服,頭有點暈」。

圖片來源:靈異公社



根據《ETtoday》報導,原PO看到廟宇的供桌上,塞滿了男男女女的人偶,一對對的站在一起,畫面看起來相當詭異,原PO想不明白究竟是在拜什麼,於是發文問網友「「真的很詭異,不知道在拜什麼,第一眼看到真的有嚇到,有人看過或知道是什麼嗎。」、「是在台中海邊某個村莊的廟宇拍攝的,拍照前有慎重擲筊詢問過才拍下」,接下來也有網友出面解答了。

圖片來源:靈異公社



有網友看完後表示「應該是拜萬善公,有應公或大眾爺等」、「此處可能是無主孤魂的祭拜處理方式」、「應該是在祭拜枉死或孤魂的小廟吧,有應公或萬善公之類的」、「類似百姓公廟的感覺,總之是祭拜當地的無主孤魂吧。」,希望透過人偶祭拜的方式,多少讓好兄弟們得到安息。

示意圖來源:網路



不過有一些體質較敏感的網友則建議「照片不要亂拍比較好,我看了頭好暈」、「照片看起來活的」、「靈異公社少數讓我看了會頭痛的照片」、「難得有照片能夠讓這麼多人有感覺」,不過換種角度來看,小廟為無主好兄弟祭拜,也是在世的人們一片善心,只要抱持尊敬的心,都不需要太過害怕。



示意圖來源:網路



看起來真的蠻毛的耶....小編超級怕人偶的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