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霸氣送錢!小六兒子考到好成績 父母送「7萬現金花束」網友好羨慕 _-,

孩子取得好成績,當父母的肯定會給予獎勵,但是下面這對父母的獎勵卻讓大家直呼好狂!來自馬來西亞的丹尼斯是一名小六生,由於熱愛運動而導致作業常常寫不完,父 ...




孩子取得好成績,當父母的肯定會給予獎勵,但是下面這對父母的獎勵卻讓大家直呼好狂!來自馬來西亞的丹尼斯是一名小六生,由於熱愛運動而導致作業常常寫不完,父母因此非常擔心他的學習進度會落後,於是提出用功讀書就有禮物的條件。





▼丹尼斯的父母擔憂他在升中學最重要的「六年級鑑定統一考試」(UPSR)考不好,於是考試3個月前就要求他努力讀書,如果考到好成績保證有獎勵。



▼結果丹尼斯真的成功考取好成績,父母也兌現諾言送上了以200張50令吉摺成的1萬令吉花束!他們表示本來是要買iPhone送他,但是覺得手機會導致兒子玩到變散漫,於是才改為現金花束。



▼他們也強調這筆獎金得來不易,是他們努力經營咖啡館,把賺到的錢存下來的儲蓄。得知兒子最終考取了5A1B的佳績後,他們就毫不猶豫地送給兒子。





▼兒子收到花束後也沒有馬上揮霍,反而要求父母替他將獎金存入銀行戶頭,讓人相當欣慰。



雖然很多網友表示羨慕,但是也有人覺得這不值得炫耀,「這是寵與縱的教育。」、「用金錢來獎勵不太妥當。」、「獎勵孩子有很多方式」。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