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美國警方證實採用「機器犬」執法 靈活度勝過人類+可迅速完成任務 _-,

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犬「Spot」非常靈活,示範影片也驚艷了全世界各地的網友。日前,美國麻州警方證實他們已經採用波士頓動力的「Spot」機器犬,引 ...




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犬「Spot」非常靈活,示範影片也驚艷了全世界各地的網友。日前,美國麻州警方證實他們已經採用波士頓動力的「Spot」機器犬,引起了不少關注,大家也對機器犬的靈活度印象深刻。





▼波士頓動力研發的機器犬執行能力非常強大。



▼不管是吃力的還是艱困的,它們都可以有效完成任務。



▼麻州警方日前表示已經採用「Spot」,而且進行了幾次任務。





▼機器犬「Spot」非常靈活,幾乎沒有它辦不到的事。



▼麻州警方發言人 David Procopio 接受美國電台訪問,強調一切都會合理合法使用,「Spot只會被用作移動式的遠程探索裝置。機器人技術是執法的寶貴工具,它能夠及時偵測到環境變化的能力。」



根據波士頓動力公司表示,他們製造的機器犬主要就是提供輔助功能,如今警方也正式採用,絕對是一項振奮人心的消息。他們也不會停止研發,努力完善每一個產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