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議員集體戴頭盔開會 日眾議院搞笑直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議員集體戴頭盔開會日眾議院搞笑直擊!2019年11月28日(02:00下午)好輕盈的頭盔,唔知邊買呢?地處太平洋地震帶國家的日本,為了提升國民防災意識 ...




議員集體戴頭盔開會 日眾議院搞笑直擊!



好輕盈的頭盔,唔知邊買呢?

地處太平洋地震帶國家的日本,為了提升國民防災意識,眾議院全體議員們接受演訓,在國會內戴上折疊式安全帽。雖然是嚴肅的防災正確知識宣導和練習,但一群平常表現嚴肅的議員紛紛戴上白色安全帽的樣子卻相當惹笑,現場的氣氛頓時變得輕鬆。

影片截圖

據當地媒體報道,日本眾議院會議廳中所有桌位下方,都設有可折疊式安全帽,為了預防地震時措手不及,眾議院自3月以來已經進行了兩次演練。

影片截圖



議長大島理森日前在國會內於會議尾聲,要求全體議員們一起從桌下拿出折疊式安全帽,進行現場組裝並戴上安全帽,並向眾人喊到,「我不知道災難什麼時候會發生,所以想要繼續緊張地進行這次的會議。」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語畢大家一一照做,由於安全帽形狀特別,在嚴肅的國會殿堂內戴上這樣的安全帽顯得有些滑稽。許多議員都笑紅了臉,還有人把稿件捲成紙筒互打對方的安全帽,笑鬧的場面真可謂「寓教於樂」,影片也在日本網上瘋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