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實現最後心願!雪莉成功「捐出10萬份衛生棉」 暖了粉絲心:妳是天使 _-,

南韓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雖然已經離開大家,但是她想要幫助人的心卻依然在發揮著力量!雪莉參加節目《真理商店》時就說過要做出「有機衛生棉」,希望可以幫 ...




南韓女星雪莉 (本名:崔真理)雖然已經離開大家,但是她想要幫助人的心卻依然在發揮著力量!雪莉參加節目《真理商店》時就說過要做出「有機衛生棉」,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女生。這個最後的心願最近終於實現了。





▼雪莉心目中理想的衛生棉最後也真的研發出來,只是卻等不到雪莉親手交給有需要的人。



▼最後做出來的衛生棉價值5億韓元,全部總共有10萬份。節目組為了實現雪莉的心願,想盡辦法幫她全數捐了出去。



▼雪莉天使看到大家那麼努力幫她完成心願,在天上一定也會很開心!





▼雪莉過去非常熱衷參加慈善活動,她也曾捐出自己最愛的品牌拖鞋還附上簽名,幫忙有需要的組織募款。



雪莉不只是人美,連心也特別美啊!她的溫暖會一直永遠存在我們心中,那些接受過幫助的人也會一直心存感激!雪莉天使,謝謝妳!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