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日網熱議超神準「家中排行測愛情觀」 獨生子女一愛上就會奉獻所有 _-,

很多心理學研究指出,出生順序對人有很大的影響。日本TBS電視台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特別邀請著名心理顧問五百田達成先生,來分析不同家中排行的人的 ...




很多心理學研究指出,出生順序對人有很大的影響。日本TBS電視台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特別邀請著名心理顧問五百田達成先生,來分析不同家中排行的人的愛情觀。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超準,快來看看吧~







▼長子:因為從小就被教育要做弟弟妹妹的榜樣,所以長子往往很堅強,能力很強,也很有耐心。長子面對陌生人時往往很嚴肅,但跟另一半相處時卻很愛撒嬌,這溫柔的一面只會給另一半看到。



中間的孩子:因為在家中是哥哥姊姊,也是弟弟妹妹,所以中間的孩子很擅長跟人相處,也很懂從全局看問題。平時謙遜的他們,跟另一半在一起時反而有點嬌縱。有時決定好的事會突然改變主意。



▼老么:因為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所以很會撒嬌,一舉一動也很可愛。但跟另一半相處時,老么卻不像平時那麼和藹,反而很冷淡,回訊息也隨隨便便,讓人感覺不夠熱情。





獨生子:因為成長過程中沒有兄弟姊妹,所以獨生子我行我素,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從小就被父母全心全意愛著,愛上一個人後也會傾盡所有奉獻自己。喜歡的人開心,自己也會高興。他們很果斷,要麼付出所有,要麼不假辭色。



▼最匹配的組合是什麼呢?五百田達成先生表示,戀愛時人們喜歡追求自己身上沒有的特質。但結婚是要跟另一個人長久相處,如果差別太大,很容易產生磨擦。所以最匹配的對象應該是跟自己在家中排行相同的,也就是長子配長子、老么配老么。



▼至於最不合適的組合,則是長子配老么,每1000個人裡就有823人因此分手,失敗率超級高。



因為在家中的排行不同,行事作風也有差別,看起來這一分析很有道理,大家覺得這一分析準確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