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網友大推「企鵝人」當新一代金鋼狼 5萬人搞笑連署:讓他加入漫威吧 _-,

雖然休傑克曼(HughJackman)不再飾演「金鋼狼」這個角色,但是他卻在兩年前就預言過金鋼狼並不會就這樣消失,反而會再出現大銀幕上!官方至今依然還 ...




雖然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再飾演「金鋼狼」這個角色,但是他卻在兩年前就預言過金鋼狼並不會就這樣消失,反而會再出現大銀幕上!官方至今依然還沒有公布新人選,但是網路上已經有網友發起連署,熱烈推薦74歲的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接棒!





▼不知道休傑克曼對這個新人選有什麼感想呢?



▼丹尼狄維托在1992年的電影《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飾演反派「企鵝人」而廣為人知。







▼本來看起來只是亂鬧一場的連署,最後竟然多達5萬人簽名連署!



▼看到如此熱烈的反應,許多網友都開始覺得丹尼狄維托當金鋼狼也很可以!(?)



▼氣場好像也不弱欸?(笑





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在2017年的電影《羅根(Logan)》跟大家告別,至今官方還沒有透露「金鋼狼」的新計畫。不過有傳聞指出,「哈利波特」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很大可能成為新一代金鋼狼。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