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蘋果明年將推出「史上最大iPhone」? 新機曝光:升級6.7吋螢幕還有4鏡頭! _-,iPhone,蘋果,

蘋果的iPhone11系列剛剛推出幾個月,大家已經在猜測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會是什麼樣了。據韓媒報導,iPhone12系列會支援5G上網功能,而且 ...




蘋果的iPhone 11系列剛剛推出幾個月,大家已經在猜測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會是什麼樣了。據韓媒報導,iPhone 12系列會支援5G上網功能,而且螢幕明顯變大,升級成為6.7吋螢幕。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將於2020年秋天發表的iPhone 12系列共有3款機型,全都採用韓國三星與LG生產的OLED螢幕面板。高階旗艦機款Pro系列有2款機型,採用OLED面板。原本5.8吋螢幕的機型縮減為5.4吋;原本6.5吋螢幕的機型則升級為6.7吋;6.1吋LCD機型的螢幕尺寸不變,面板會升級為OLED。



▼6.7吋的螢幕面板由三星獨家供應。這是有史以來蘋果推出的最大iPhone,這種新型螢幕面板採用「Y-OCTA」一體化的觸控技術,讓手機更加輕薄,顯示功能更強。





還有消息稱,iPhone 12系列可能會去掉「瀏海」,造型上更偏向iPhone 4 的「方正風格」。這些消息都沒有得到蘋果方面的證實,但很多分析師都認為,新款iPhone將比今年的iPhone 11更有看頭。期待蘋果明年的秋季發表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