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山區發現2隻「愛哭小橘貓」!送醫檢查才知「不單純」:人家不是貓 _-,

山區發現2隻「愛哭小橘貓」!送醫檢查才知「不單純」:人家不是貓在野外看到野生動物時最好再三確認,不然真的很容易誤認啊~!日前阿根廷一名少女Floren ...




山區發現2隻「愛哭小橘貓」!送醫檢查才知「不單純」:人家不是貓

在野外看到野生動物時最好再三確認,不然真的很容易誤認啊~!



日前阿根廷一名少女Florencia Lobo和家人一起到北部的聖羅莎·德·利勒斯山區時,在山洞裡發現了兩隻小貓,當時兩隻小貓哭天搶地的模樣讓他們看得相當著急,決定將這兩隻小貓帶回家中收養。

帶回家後,Florencia就將這兩隻小貓分別命名為Tito和Dani,但是Dani在帶回家的兩個禮拜後就不幸過世,只剩Tito還陪伴在她的身邊。



Tito平時活力充沛,似乎也把Florencia當成自己的媽媽,不管她走到哪就跟到哪,就跟一般的貓咪一樣愛撒嬌。Florencia雖然也懷疑Florencia似乎比一般的貓咪還好動,但很快地就認為只是因為牠的個性使然,並沒有再做他想。



直到一天,好動的Tito從高處跳下時不小心傷到了自己的腳,Florencia立刻就將牠帶到附近獸醫院治療,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發現牠根本不是貓,但也因為無法判定到底是哪個品種的貓科動物而無法醫治。

在帶Tito看了無數個獸醫後,Florencia真的再也負擔不起Tito的診療費,決定聯繫當地的動植物保護機構(Reserva Experimental de Flora y Fauna de Horco Molle,簡稱REHM)。



Florencia將Tito的照片傳過去後,機構人員發現牠竟然是一隻「細腰貓(Jaguarundi Puma)」,跟美洲獅是近親的牠長得跟貓咪非常相像,也難怪Florencia一家人會誤認Tito是貓咪而把牠帶回家收養。



目前Tito的傷勢也恢復的良好,救援組織也表示在牠能夠自立自強後,也會將牠野放回美洲獅的棲息地,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來源:DailyMai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