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為了《延禧攻略》追劇!

實力很厲害的李千娜也是其中一位深陷其中的明星,她表示這次也是她的「第一次」。

看完《延禧攻略》後,每一個角色都深深印在她的腦海裡,

於是乾脆也翻唱超好聽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當作第一次追劇的紀念。



▼為了這次的翻唱,李千娜非常用心準備,特地把自己裝扮成「魏瓔珞」,而且是來真的古裝和妝髮喔!



▼花絮中可以看到她興奮的模樣。





▼正式拍攝後,她馬上投入角色的世界裡。





▼一身藕紫色的妃嬪服,髮型也中分,神還原了劇中的角色。







▼就連一耳三鉗、護甲套的小細節也沒有忽略掉,非常用心。



▼《雪落下的聲音》是男女主角的定情之歌,李千娜一直無法忘記那一幕,

旋律也一直留在腦海裡,於是決定翻唱這首歌。





李千娜的歌聲真的很打動人心,聽起來平穩的腔調卻給人內斂的感覺,

就算沒有在看《延禧攻略》的人也會聽到心裡去。

魏瓔珞無緣和傅恆在一起的遺憾,大家都透過李千娜的歌聲感受到了…



來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原來早已再續前緣!傅恆魏瓔珞「穿越劇」雪中深吻,戲迷秒哭:終於修成正果!



內地火紅清宮劇《延禧攻略》,播畢到現在結束,無論是劇情還是裡面的服裝,還是很多人討論的話題。

這對「傅瓔CP」虐愛的劇情,讓觀眾哭的不要不要的,因為實在是太浪漫了,

所以死忠的網友,甚至還找到了一部在2017年,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許凱合作過的微電影,

這部微電影來自一個微博帳號「貓的樹Cattree」導演所拍攝的,

在電影的最後的「圓滿」結局,讓許多喜愛「傅瓔CP」的觀眾終於圓了心願。



這個導演以前拍攝過很多作品,包括了像是《你還要我怎樣》、《你還記得那個少年麼》 、

《遇見你這麼美好的事情》、《比起十七歲的你》等等。

在這部微電影當中,劇情的設定是讓魏瓔珞與傅恆,最後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

所以許多戲迷看完激動地直喊,希望能夠把這個劇本,拍攝成續集的奇幻愛情古裝劇,讓戲迷們能夠看得過癮!



《延禧攻略》裡「傅瓔CP」最後的悲劇收場,讓許多戲迷大感傷心!





有死忠粉絲發現,原來吳謹言和許凱之前就合作拍過一部微電影!



在電影裡面,她們倆終於能夠相愛在一起,許多人看了簡直快掉淚!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