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份早餐也能溫暖人心!在基隆的一家早餐店,當天有一位上班族一如以往到這裡買早餐,結帳的時候,前面有一位阿伯跟她拿了一樣的早餐,但是老闆娘卻收她比較貴的價錢,當下她有點氣憤覺得被坑錢,正當她上前想理論的時候,老闆娘才跟她解釋說,因為這個阿伯經濟不好,想幫忙的她怕傷了阿伯的自尊,所以就故意跟阿伯收比較少的錢,等到阿伯離開了,她再自行補上差額!

原來這位阿伯常常到這家早餐店報到,從這家老闆娘開店1年半以來,阿伯每次來都是買一樣的組合,就是原價55元的豬肉堡加蛋與中杯熱奶茶。但是老闆娘發現這位阿伯不僅行動不便,似乎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她就對每次都來買的阿伯只收30元,剩下的25元她就自行吸收。

而當這位顧客聽到老闆娘的解釋之後,感到非常得慚愧,覺得老闆娘是作善事還被她誤會,於是便把這段影片po到網路分享,許多網友看了讚嘆不已,直呼這位老闆娘心地很善良,真的是「人美心更美」阿!

基隆這家早餐店,每天都會有一位行動不便的阿伯來買早餐!

老闆娘發現阿伯的經濟狀況好像不太好,就決定低調自掏腰包幫阿伯補差額!



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被客人誤會,當她解釋清楚之後,客人慚愧的表示:老闆娘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這感人的分享吧!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