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所不擅長的事情,你願意為心愛之人展現自己最拙劣的那一面嗎?

人生中的一大喜事-結婚,多數人在面多時心裡肯定事十分緊張的吧?

面對場上數十甚至數百的親朋好友,他們為你們送上了祝福,同時你們會為

他們做一些感言,或許有些人會怯場,但大部分的人在這時候都會鼓起勇氣,

為自己人生大事展現出自己最亮眼的那一面。

日前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決定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對新郎的愛,

上場前她掩飾不住內心的緊張,不斷的吞嚥口水、深呼吸來安撫自己的情緒,

待工作人員準備完成後,她拿著麥克風,鼓起勇氣的往前走踏進會場了!

當新娘踏進會場後,優美的歌聲隨著她進入會場,場上所有的賓客眼光頓時集中到了她身上,

走在紅毯上的她,唱著林育群的「人海中遇見你」,眼神不斷的與新郎交織,

彷彿歌詞中所唱的就是她要對新郎所訴說的!



當新娘走到新郎身邊時,新郎先事起身給她一個深情的深吻,接著緩緩的緩緩地

牽起新娘的手,與她一起走尚未走完的紅毯,也意味著他們即將攜手度過剩下的人生!

當新娘繼續拿起麥克風演唱時,新郎就在旁邊幫忙和音,雖然聽得出來新郎很

不擅長唱歌,但是他還是願意將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交給新娘來主導,十分令人動容!

來源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婚禮真的有必要辦嗎?」他神解析5個為人詬病地方,句句戳中新人的心!

隨著自主意識和經濟壓力的提高,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登記結婚就好,把辦婚禮的錢拿來花在度蜜月上,或是拿來以後兩人生活用。究竟婚禮該不該辦?在節目上也引發兩派人馬爭論,趕快一起來看看!



由蔡康永主持的《奇葩說》,日前在節目上找來兩方人馬討論舉辦婚禮的必要性,其中有一名嘉賓臧鴻飛站在反方的立場,一針見血指出婚禮就像「一場大型!尷尬!荒謬!自相矛盾!自嗨的!私人舉辦的廟會!」





臧鴻飛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看到過往的婚禮習俗,有四個為人詬病的地方。像是他提到一大早提親的傳統習俗,「到了新娘家之後,不給開門,除非往裡面塞錢,接著又說新娘的腳不能著地,所以要租車迎接」。



再來,是司儀慣用的流程,喜歡把新娘的爸爸弄哭,「現在讓我們把燈光照向父親。現在女兒大了,要走了…」他認為結婚本是喜氣洋洋的,為何非要搞得這麼感傷。





還有,常見的鬧婚儀式,不僅捉弄新人,連身旁的伴娘和岳母都不放過。最後則是喜宴上的圍桌吃飯,他認為明明就互不認識,還要坐在一起硬聊,「原本是好意搭個話,沒想到卻弄得超尷尬」。



此外,臧鴻飛也表示,現在有很多家庭的婚禮已經變成跟別人攀比,像是拆紅包,用金錢來衡量關係。





他也總結,「別人的婚禮我們到場,也給祝福!但是也要給我們這些不想辦婚禮的人一個不辦婚禮的權利!」一番言論也獲得在場來賓的支持。



無論你選擇辦不辦婚禮,只要和另一半溝通好就好,畢竟兩人要看重的是婚後的生活,而不是僅僅婚禮那一天。











影/翻攝華文說臉書

大家覺得到底該不該辦婚禮呢?

來源網址:http://www.story543.com/post022317110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