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一隻巨大的動物,你是會覺得害怕救不敢靠近,還是會走向它仔細地瞧一瞧它的真面目呢?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可以路邊有一位阿伯,他竟然跟一隻巨大的白鶴有了默契,白鶴竟然聽得懂阿伯的指令往前走,神奇的一幕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趣!

這隻西伯利亞大白鶴,因為迷路的關係,停留在阿伯的田裡有一陣子了。朝夕相處的他們,開始越來越有默契。於是這天當阿伯看到大白鶴誤闖馬路的時候,他便擔心地跑到它的身邊,想要把她引導回田裡比較安全。一開始大白鶴看起來還很兇,但是阿伯還是勇敢地對它下達指令,不斷地喊著:「來!來!來!」,「來啦~~來!」,沒想到感受到阿伯善意的大白鶴,竟然開始聽話,跟著阿伯一起走回田裡,旁邊的民眾看了也驚訝不已,張大嘴巴直喊:「牠真的會聽你的話欸!」

這隻來自西伯利亞的大白鶴因為失去了方向,所以來到了阿伯的蓮田有一陣子了!

脾氣不太好的它,跟阿伯每天相處逐漸有了感情!

當阿伯假裝生氣跟它說:我不要理你,我要走了!它還會緊張地立刻飛起來!XD





影片連結:



人家都說動物跟人相處久了真的會有感情,果然是真的!XD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