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日本節目找來「超狂透視眼」表演超能力!不甘心被識破「賭上尊嚴把他逼到破功」結局笑翻全網 _-,

雖然在這個先進的時代,人人做事講求科學根據,但世上還是有很多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像是許多人小時候都曾幻想過的超能力,而國外就有一名自稱擁有「透視眼」的 ...


雖然在這個先進的時代,人人做事講求科學根據,但世上還是有很多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像是許多人小時候都曾幻想過的超能力,而國外就有一名自稱擁有「透視眼」的男子霍夫曼,表示自己只要集中念力,就可以穿任何物品!



為了證實霍夫曼到底是不是超能力者,過去日本綜藝就邀請他到節目中測試。製作單位將霍夫曼帶到一處空地,在另一端豎起一到簡單的道具牆,牆上有兩扇門,一扇畫著「O」,另一扇畫著「X」,兩扇門後分別是汙泥地或軟墊。



製作單位要求霍夫曼進行「透視」後,就直接衝破門板,假如他真的有「透視眼」,就可以安全地撲倒在軟墊上,反之就是掉進泥巴地裡,不僅會當眾出糗,還可能會讓他丟失「超能力者」的封號,究竟霍夫曼能不能做出正確選擇呢?



只見霍夫曼仔細地盯著眼前的兩扇門,然後毫不猶豫直直衝向畫著「X」的門,沒想到當他衝破門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扇門後面真的是正確的軟墊!接著,製作單位又進行第二次實驗,而霍夫曼依然安全過關,難道他真的是超能力者!



然而,追根究柢的製作單位仍不願放棄,他們故意支開霍夫曼的隨行翻譯,以防兩人有作弊的可能性,接著再要求霍夫曼感應一次,只見他這次感應的時間明顯變長,而當他好不容易做好決定衝出去,結果再一次挑戰成功!這下真的要換製作單位輸了嗎?



製作單位乾脆放大絕,偷偷將兩扇門都換成泥巴地,說明了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看到霍夫曼掉進泥巴坑的決心(好壞XD),而這回霍夫曼發功後,又花了更多時間思考,只見他臉上露出猶豫和困惑的表情,最後表示「我沒有看到任何軟墊在背後啊?」





霍夫曼覺得非常奇怪,提出要主持人一邊想著門後答案,一邊和自己對視的要求,只見霍夫曼屏氣凝神發功後,突然忍不住大笑起來,「兩扇門都是泥巴地吧!」竟然拆穿了製作單位的陰謀,天啊....這真的是超能力者沒錯了吧??



你以為重頭戲結束了嗎?錯!就在霍夫曼證明完自己的能力,準備走回車上休息時,奸詐的製作單位竟然還偷偷準備了一個終極難題!只見不知情的霍夫曼直直朝車子走去,下一秒直接掉進車子前面的大洞,原來是製作單位暗藏的另一個關卡「中空的地板」!







霍夫曼萬萬都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敗在最後一關,只見他像是被點開笑穴一樣,站在洞裡不斷大笑,「還是被擺了一道啊!」而當他被製作單位問道,「為什麼沒有識破這個呢?」他竟然笑回,「我不發功的話,怎麼可能看得到」原來超能力者也是有弱點的XD



果然不能小看日本綜藝節目,霍夫曼應該也沒想到製作單位這麼陰險吧XDDD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