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這不是望遠鏡! 他用攝影機賞月 拉近後竟直接「拍到月球表面」 _-,

這不是望遠鏡! 他用攝影機賞月 拉近後竟直接「拍到月球表面」2018年10月07日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數碼相機的光學變焦能力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一件事。N ...




這不是望遠鏡! 他用攝影機賞月 拉近後竟直接「拍到月球表面」



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數碼相機的光學變焦能力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一件事。Nikon發布的Coolpix P900相機竟擁有83倍的光學變焦能力,讓人覺得非常驚訝。攝影師可以在遠距離拍攝想要的照片,充份發揮自己的創意。







▼一開始,月亮只是空中的一個小點,但等到拉近後…



▼​這確實是相機拍攝到的月球。



Coolpix P900數碼相機的鏡頭可以從24mm焦段延伸到2000mm焦段。遠距離拍攝時,Zoom Microphone技術還可以讓使用者採集遠處的聲音,內置的GPS可以標明照片的地理標籤。

借助Coolpix P900的超強變焦能力,遙遠的月球彷彿近在眼前,甚至能夠觀測到月球的移動。雖然移動只是地球自轉的效果,但同樣讓人覺得非常震撼。不過為了防止手抖,拍攝時最好還是配合三角架一起使用。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