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72歲仍一尾活龍!巨星史特龍為《第一滴血5》狂健身 粉絲興奮:藍波回來了! _-,

很多人晚年退休都只想過著閒雲野鶴與世無爭的生活,不過今年72歲的巨星演員席維斯史特龍卻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雖然招牌角色洛基已經退到第二線,但是他卻 ...


很多人晚年退休都只想過著閒雲野鶴與世無爭的生活,不過今年72歲的巨星演員席維斯史特龍卻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雖然招牌角色洛基已經退到第二線,但是他卻為影迷帶來更興奮的消息,就是他決定開拍《第一滴血5》,讓藍波再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平常都有在健身的史特龍,為了《第一滴血5》更是加倍訓練,以求給大家帶來最完美的視覺呈現!



史特龍曾經宣稱藍波一角已經「退休」,還有傳聞藍波之子會接棒當主角,沒想到最後確實史特龍繼續飾演,讓影迷感到非常驚喜!



《第一滴血》在1982年上映就成功塑造了史特龍硬漢的形象,如今還能再看到他飾演經典角色真的太棒了。



歷年來的《第一滴血》戰遍越南、泰國和緬甸…如今藍波竟然要對上墨西哥黑幫!



史特龍也在IG上留下一段話:「非常興奮終於要開拍了。世界在改變,然而他卻一點都沒變!一切都還未結束!」



看到古稀之年的史特龍,如此敬業的態度實在是太讓人佩服電影上映時大家一定要去看呀~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