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韓國「扯嘴表情包小弟弟」長大了 10年後模樣讓網驚艷:歐爸預備軍! _-,

韓國「扯嘴表情包小弟弟」長大了 10年後模樣讓網驚艷:歐爸預備軍!2018年10月07日大家在網路上看過這個男孩的照片吧?他的笑容非常真誠,還有一種特 ...




韓國「扯嘴表情包小弟弟」長大了 10年後模樣讓網驚艷:歐爸預備軍!



大家在網路上看過這個男孩的照片吧?他的笑容非常真誠,還有一種特別的痞味,因此被製成梗圖廣為流傳。現在照片中的男孩已經長大,還變成了帥氣迷人的歐巴~







▼這個男孩叫王錫玄,2008年時因參演喜劇電影《急速醜聞》出道,並憑此片獲得第二屆韓國少年明星獎「最佳演員大獎」。他在電影中飾演車太鉉的外孫,可愛的捲捲頭,古靈精怪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很多人直呼:「好想生個像他一樣可愛的孩子!」



▼《急速醜聞》上映後,連續四周蟬聯票房冠軍,王錫玄也被許多人認識。後來他又出演了《拜託小姐》、《弦之歌》等等,還參加過綜藝節目的主持,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2016年時,他小學畢業要上國中的照片引起很多人的關注。照片中的他少了稚嫩,看起來成熟了一些,但標誌性的圓臉沒有變,笑起來還是很可愛。



▼現在的王錫玄已經長成了帥氣的歐巴,臉上的嬰兒肥逐漸消失,但做出經典的表情,還有當初萌萌的影子。



▼長大後的王錫玄也再度出現在演藝圈,拍攝了一組寫真,並出演《雖然30但仍17》,大家有認出他來嗎?















▼來回味一下當年王錫玄演戲的片段吧!



網友們紛紛表示:「還是好帥」、「超可愛」。王錫玄已經長大,但他小時候的梗圖還在網路上流傳,大家用起來很順手。期待他更多好的作品吧。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