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說:

煙戀上了手指,



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唇,

香菸親吻著嘴唇,

內心卻給了肺,

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真心,



卻不知傷害了自己!

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

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

人生如煙,



歲月無痕,

煙自多情,

莫言說:





1. 我敬佩兩種人:

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

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



2. 我遠離兩種人:

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

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



3. 我掛念兩種人:

相濡以沫的愛人,

肝膽相照的朋友。



4. 我謝絕兩種人:

做事不道義的人,

處事無成義的人。



5. 我負責兩種人:

生我的人,

我生的人。



6. 我珍惜兩種人:

敢借給我錢的人,

真心牽掛我的人!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