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長過程裡擁有兄弟姊妹的陪伴,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雖然在不懂事前,可能會因為爭寵、搶玩具而彼此看不順眼,然而開始上學後,就可以互相cover,請兄弟姊妹幫你在晚回家時裝作你一直在家裡,免除被父母罵的危險後,你再以你最心愛的公仔作為交換……有著兄弟姊妹的陪伴真的會讓童年時光增色不少呢!日前,在網路上有一段網友瘋狂點閱分享的影片,影片內容是一位溫柔的哥哥照顧年幼生病的妹妹,哥哥細心呵護照料妹妹的行為,讓眾多網友覺得非常感動直呼:「真是一個暖男哥哥!」

這名暖男小哥哥名字叫做約翰(John),而他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叫克萊拉(Clara)。克萊拉在出生沒多久便被診斷出患有軟骨發育不良症,也就是一般大眾所知的「侏儒症」,患有此症狀的克萊拉和同年齡的孩子相比,體型顯得極度矮小,日常生活也較為不便,甚至還會遭受異樣眼光!雖然妹妹天生和別人不一樣,但溫柔的約翰卻不會因此排斥妹妹,他總是把妹妹當寶貝一樣呵護。有一次,妹妹在看完醫生等待領藥時,因為不舒服而放聲大哭,貼心的約翰便趕快將妹妹擁入懷中安慰,還化身成人體搖籃哄妹妹睡覺,如此溫柔的舉動也讓妹妹身心靈開始放鬆,不知不覺進入夢鄉,睡得十分香甜!而這對兄妹的父母對於兒子安慰妹妹的舉動覺得非常欣慰與感動,便決定上傳這影片和網友分享。

(圖源自網路,下皆同)

好溫柔的哥哥喔~

影片來源:YouTube影片

ShareU趣味新聞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