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忘了他,但是好難啊。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去打那個刪了但又在心裡刪不去的電話。真的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真的不知道他怎麼變得讓我不認識了。

相愛時是美好了,如果不愛分手了,最後還是別再聯繫。聯繫是一種打擾,有時更是一種傷害。一切交給時間吧,時間可以讓我們活出更好的自我。

繼續糾纏的後果,還是重蹈覆轍。前男友分開了,回來了繼續折騰,繼續糾結到最後還不是一樣走了再回來的真的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人那份愛。

在一起後的第153天。真的不要再去打擾你的一切。就在下午口無遮攔的說出一大堆違心的話,也看到了自己猙獰的樣子,是曾經所謂討厭的樣子。謝謝沒有說對不起的機會,和你的她好好生活。

就在前兩天我聯繫上我的初戀男友,分手至今7年了。有三年未曾聯繫,可就在前兩天聯繫上了,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打擾?讓我猶豫了。

他走了,可是很多時候總是錯覺他還在身邊,像從來沒離開過那樣。離開的人,就只能忍著千萬次想要擁抱的衝動,忍著千萬次想要見面的衝動。但我知道,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ADVERTISEMENT

人與人的關係就像坐一趟車,總會有人中途下車的。所以沒有什麼好難過的,謝謝那些陪我們走過一程的人。願今後在不同的軌道上各自幸福吧。所以,別去聯繫一個不再愛你的人了,因為你說過,我的每一次聯繫,對你來說,都是打擾。互不打擾也許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吧。

慢慢人生路,有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人,留有不同的念想,我們只需要不留遺憾,就好,結局,只是一個結束,過程更重要不是嗎,畢竟曾經喜歡和愛都是真的,但那些都是過去了,過去了,就回不去了。

現在我放不下她,可她心裡又不曾有我,我真的放的下麼。如果我真的離開,卻又害怕她在來聯繫我,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忘了她,永遠,永遠。

戀愛兩年半,被分手三個月,每天都在想他,強忍著不去找他。或許吧,他早就不愛了,或許吧,他現在已經擁有了另外一個姑娘,或許吧,他也難受著但放不下所謂的面子,或許吧……希望某年某月某日某個不經意的瞬間,能遇上真正的良人,不離不棄的愛人。

相戀6年,分分合合。互相給的傷害無法抹去,該給這段感情一個結果的時候,他選擇分手,原因是沒有新鮮感了。遇到這種男人,付出多少不不值得。決定分手了。第四天,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不去想這些事。希望時間可以忘卻一切不快樂的。

ADVERTISEMENT

分手快兩個月了,還是會經常想起他。想他了,不敢打擾,因為他身邊有她了,他也會偶爾來找我聊天。身邊有了她陪伴的他,開始慢慢的變了,我也該靜靜的走了。

在一起十天,昨天分手,回頭看看這幾天就覺得像是個笑話,好像一直是自己把自己的感情強加給他,也許對他而言只是個玩笑,可我卻當了真。之前總聽朋友說感情裡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在我和他之間應該只有我單方面的感情吧,一廂情願就要願賭服輸啊,可是還是好難過,我還喜歡你,認真且慫。我想,我不會祝你幸福。

真的可以了,我可以了,放棄相愛資格,耽誤的青春是最美好的天真,你的痕跡還在我這,像塵埃沒有分寸,如影隨形著,狂妄刺痛著我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我們永遠停在這了不打擾或許真的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了。炭炭啊,再也沒有機會這麼喊你了吧,這個城市有太多我們共同的回憶,一睜眼一閉眼全都是你,我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抹去這些記憶,說分手的是我,就讓我來當這個罪人。謝謝你,這兩年多來給我的溫暖歲月。早點找到那個陪你走下半輩子的姑娘吧,我不願意看你一個人。

ADVERTISEMENT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雖然他從部隊臨時回來告訴我,我們回不去了,我想要的未來他給不了,可是我還是謝謝他陪在我身邊的兩年,儘管我等了他一年半,等來的是沒有未來的結局,可是他出現在我容易被辜負的年紀,祝他今後的路越走越好,而我們各自安好,各自走天涯!

過去了就過去了,只能讓想念埋在心底,就算去打擾也應該回不到以前。我用了兩年的時間慢慢的忘掉,感覺自己快要不去想起的時候,他卻又聯繫了我,然而我還是像以前那麼傻的去相信了,最終還是沒走到一起,再想念還是留在心底,因為你們回不到以前了,所以各自過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擾彼此。

曾試著挽回過,但被毫不留情的拒絕過之後,真的再也沒有勇氣為難自己再去打擾,害怕結果依然。今天,來北京一年了。去年今天,帶著對美好愛情的無限憧憬,歡歡喜喜的來,卻不曾想,不到一年時間,經歷了這麼多。離開後,一個人找房子,一個人搬家,一個人無助,一個人在夜裡偷偷的流淚……曾經,最怕一個人的我,最終,還是一個人走了一段最艱難的日子。說實話,不恨,是假的。你說,來吧!我會照顧你,可是,後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ADVERTISEMENT

我們分手了,兩個月了,我們再也沒有出現在彼此的生活裡,我曾經無數個夜晚,會一直一直想他,會想要去和他說話,後來才懂得,原來不愛的人就真的不愛了,何必去打擾,讓彼此難過,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