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小男孩挑戰《第六感生死戀》經典主題曲!一到副歌「撼動人心宏亮高音」驚艷網友:未來巨星 _-,

1990年上映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由男星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Swayze)和女星黛咪摩爾(DemiMoore)所主演,劇情講述一位男子在離 ...


1990年上映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由男星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和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所主演,劇情講述一位男子在離開世界後,透過靈媒與女友再續前緣,並將傷害他的幕後兇手繩之以法的故事,至今這部電影仍然是許多影迷中的經典之作,而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更是廣為傳唱。



日前菲律賓也出現一位小男孩,決定要來挑戰這首歌曲,由於這首歌旋律相當深情優美,歌曲中更是出現不少華麗轉音,若是沒有一定的歌唱實力,是很難完美詮釋這首歌曲,然而當他一開口,卻是立刻讓眾人為之驚艷。



即便小男孩年紀輕輕,依然能夠在演唱的過程注入豐富情感,並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甚至可以展現強大的肺活量,輕鬆地拉長音,唱起歌來一點也不費力。



小男孩更在歌曲高潮階段,唱出充滿爆發性的高音,情感渲染力極佳的唱腔,更是讓人一聽就沉醉在其中。



小男孩在高音的氣息掌握方面顯得游刃有餘,簡單動聽的旋律配上他響亮的歌聲,足以讓人回味不已。



他清楚明白該從哪裡發聲,更懂得凸顯自己的歌聲優勢,他的聲音宏亮又不尖銳,沒有人可以想像得到,一位年紀這麼小的男孩,居然可以精準地傳達歌詞中暗藏的情感。



當鏡頭靠近拍他,小男孩隨即看著鏡頭稍作互動,很快地就又看著遠方繼續唱著歌曲,一舉一動都顯現出身為一位歌手該具備的專業,若是在成長過程中,不放棄這項興趣,繼續演唱練習,未來有著極高可能性成為發光發熱的歌唱巨星呢!



小男孩演唱《Unchained melody》的過程也被拍下上傳,立即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大讚「真的好好聽」、「這位小男孩真的好棒,想給他一個大拇指」、「好美麗的歌聲,忍不住重播了好幾遍」 、「他的聲音是上天賦予他的禮物」、「未來巨星」。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當他一飆高音,小編立刻起雞皮疙瘩阿!年紀這麼小卻能擁有絕佳的演唱技巧,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