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哲青,是台灣一名非常有名的作家,今天他是一名知名作家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

文史學家等等,在這些光鮮亮麗的背後,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祕密。

他曾經在電視採訪時坦承,在他遇到老婆時,期時他一無所有,連戒指都買不起,

而老婆則是被眾人所追求的女神,那些追求者許多家世背景都比他優渥許多許多,

但他老婆依然選擇了他。

因此,他告訴老婆:「我可能不會大富大貴,我比不上那些男人,但是呢!我會帶你浪跡天涯!」

在結婚後,旅行也成為他們夫妻兩人最重要的主題,在生活變得寬裕後,

謝哲青不忘當初的承諾,帶著老婆踏遍世界各地,也在旅行中,

更加進一步的認識老婆,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堅固。

許多人看完影片後,都大讚謝哲青是真男人,不忘初衷,沒有因為出名了,

而忘記當初在最拮據的時候耐心並且毫無抱怨等他的老婆。

更有人大讚謝哲青談吐的樣子十分的優雅有魅力,讓人會忍不住想聽完他的故事。

至於多有魅力呢?就讓各位自己感受看看吧!



來源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還記得《魯冰花》小童星「古阿明」嗎?淡出演藝圈15年轉行成為...讓粉絲都驚呼!

黃坤玄,1978年4月15日出生於台灣,8歲便開始拍電影,搭檔過周潤發、張艾嘉等眾多明星。

他8歲便開始拍電影,年紀輕輕大搭檔過許多知名影星,11歲那年搭檔周潤發獲得金像獎。

星途大好,接拍了許多影視劇,給80後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10歲,在香港拍攝《我們不是天使》時,憑藉高顏值實力演技被選作童星。





11歲搭檔發哥參演電影《阿郎的故事》飾演「小波仔」。

憑藉這個感動得熱淚盈眶的角色,黃坤玄獲得第九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最有前途新人獎提名、第三十四屆亞太影展最佳男配角獎。

後在《魯冰花》裡,黃坤玄扮演一個苦命的孩子,演的是李淑禎的弟弟。



至上高中時,因課業繁重,無法接戲太多。

青少年時代曾和李修賢、梁家輝合作《藍色霹靂火》。

服兵役退伍,2003年在電視劇《金劍鵰翎》飾演蕭翎後淡出影視圈,微博幾乎不發動態。



現今改行專注做金融行業,一路走來,頗有波折但憑藉著毅力堅持下來。

現已長成一位大帥哥,少了稚嫩,多了幾分成熟!

▼1989年《魯冰花》電影片段:





影片來源:stubistudio(來源:網路)

來源網址:http://www.baobeihong.com/9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