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親民作風好圈粉!周潤發來台宣傳新片 驚喜現身北捷「自拍要求來者不拒」粉絲嗨爆:賺到了 _-,周潤發,

由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在10月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為導演莊文強所執導,是一部以偽鈔集團為題材,犯罪動作片,兩大天王同台飆戲,讓這部新片話題 ...


由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在10月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為導演莊文強所執導,是一部以偽鈔集團為題材,犯罪動作片,兩大天王同台飆戲,讓這部新片話題性不斷。



郭富城在上周剛來台宣傳新片,緊接著周潤發也來到台灣造勢,值得一提的是,周潤發此次來台,是以「私人行程」名義,並沒有任何正式的媒體活動,而他會選擇出席映後座談,全都是為了喜歡他的粉絲呀!



向來走親民路線的周潤發,不僅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慢跑,下午還和民眾一同搭乘《無雙》「鈔票列車」,上車後還和自己的肖像開心合照,在從南港展覽館搭到市政府站的這段期間,不斷有民眾上前要求合照,但發哥來者不拒,更直接拿起對方手機自拍,親和度完全高出天際阿~



相當熱愛運動的發哥,隔天早上6點半就離開飯店,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特地前往陽明山慢跑,只不過天空卻不作美,飄起陣陣細雨,但是發哥仍然無畏風雨,穿上螢光黃的運動外套,沿著步道淋雨慢跑,而發哥在跑步的過程當中,還不斷提醒工作人員要小心安全。



有一位阿姨級粉絲看到發哥後,立刻興奮尖叫,他馬上回頭和對方合照,還親切地笑說:「妳衣服顏色跟我ㄧ樣耶!」陸續還有多位民眾要求拍照,他也一律照單全收,親民作風讓大小朋友都徹底被圈粉。



最後發哥和工作人員一同回到起點,他不但回頭關心隨行記者有無跟上,還主動跟工作人員自拍,他也向記者表示,今天的天氣很涼很適合慢跑,同時也詢問附近有沒有其他跑步景點,以及好吃的早餐。



另外,發哥也被問到晚上會不會特別去逛夜市,不過他卻笑說:「不了,會變胖!」而他也透露將在9日離台,更開心地說道:「我很喜歡台灣,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無雙》的精采預告吧!



發哥實在是太親切太隨和,人家也好想跟他合照阿QQ (好羨慕)



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