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溫州玩命小情侶在屋頂偷歡親熱 _-,

網上圖片
愛侶情到濃時情難免有親熱表現,但網上流傳浙江溫州一條片段,一對中學生竟在屋頂親熱,而且動作明顯,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網上圖片一段名為「實拍溫州兩中學生樓頂親熱」的影片在微博瘋傳,片中一對穿校服的男女學生在屋頂親熱,男生壓著女生的動作明顯,不過無交代拍攝時間和地點。有網民偵探上身,憑屋頂的「10.1」和「Iloveyou」塗鴉字樣加上建築物特徵,推斷現場是溫州市鹿城區的歐洲城。網上圖片上載影片的網民稱 ...


愛侶情到濃時情難免有親熱表現,但網上流傳浙江溫州一條片段,一對中學生竟在屋頂親熱,而且動作明顯,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一段名為「實拍溫州兩中學生樓頂親熱」的影片在微博瘋傳,片中一對穿校服的男女學生在屋頂親熱,男生壓著女生的動作明顯,不過無交代拍攝時間和地點。有網民偵探上身,憑屋頂的「10.1」和「I love you」塗鴉字樣加上建築物特徵,推斷現場是溫州市鹿城區的歐洲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載影片的網民稱「我們一人出個20塊給他們開房間吧」,其他網民紛紛回應指小情侶尋求激刺,但地點實在過火:「會不會滾下去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