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8歲的小女兒說睡覺時總有人來偷她的玩具,懷疑的父母在架了攝影機後就被這個「兇手」嚇呆了! _-,

瓊安(JoannMoser)的家庭裡有一樁懸案,她8歲的小女兒說最近睡覺會有人來她房間偷玩具,起初他們還半信半疑,後來拗不過女兒一再控訴,決定在她房間前架台攝影機,而女兒也鎖上了房門,但他們錄到這個「兇手」時,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時間一到半夜,瓊安的女兒房門緊緊關閉,但隔壁的房門卻悄悄地打開了…▼瓊安他們屏氣凝神地看著裡頭走出了那個不可思議的「兇手」,竟然是&he ...


瓊安(Joann Moser)的家庭裡有一樁懸案,她8歲的小女兒說最近睡覺會有人來她房間偷玩具,起初他們還半信半疑,後來拗不過女兒一再控訴,決定在她房間前架台攝影機,而女兒也鎖上了房門,但他們錄到這個「兇手」時,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時間一到半夜,瓊安的女兒房門緊緊關閉,但隔壁的房門卻悄悄地打開了…

▼瓊安他們屏氣凝神地看著裡頭走出了那個不可思議的「兇手」,竟然是…!

原來一直偷玩具的人是他們只有2歲的小兒子!看他躡手躡腳又熟練的動作,可以知道他已經「犯案」許多次了!而且還學會了用指甲剪開鎖…瓊安他們一定得密切注意這個小男孩以後的發展,因為他根本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小孩啊!把這個有趣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個足智多謀的小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