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和父親大打一架!!我上了婚車, 當婚車要離開我家時父親一個舉動讓我淚流滿面!!我後悔了!! _-,

這只是情感故事,不喜歡繞過我愛上了一個鄉村來城市打拚的窮小子,為了他,我和父親不止一次爭吵,每一次他都指著我罵,「如果是我在部隊的時候,我真想一槍斃了你。」我挺直身子,「來啊,打死我,打死我,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我是醫科大學畢業,現在在醫院的婦產科,他只是一個洗車工,我去洗車的時候,看上眼了,我就是覺得他帥,我願意給他錢花,給他創業資金支持他的夢想,我認為他是大有前途,是個潛力股。可是父親一點都不 ...


這只是情感故事,不喜歡繞過

我愛上了一個鄉村來城市打拚的窮小子,為了他,我和父親不止一次爭吵,每一次他都指著我罵,「如果是我在部隊的時候,我真想一槍斃了你。」我挺直身子,「來啊,打死我,打死我,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我是醫科大學畢業,現在在醫院的婦產科,他只是一個洗車工,我去洗車的時候,看上眼了,我就是覺得他帥,我願意給他錢花,給他創業資金支持他的夢想,我認為他是大有前途,是個潛力股。可是父親一點都不看好,堅決認為他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父親希望我談一個軍人或一個醫生公務員。

母親總說,你呀你,最像你爸,你爸轉業那兩年,經常和他的領導拍桌子,大吼,要不然你走,要不然我走。我說,誰像他啊,誰像他都最倒霉。母親無奈的嘆了嘆氣,等你將來有孩子了,自然就懂當爹的心情了……我說,我受夠你們了,我從小不允許留長發,高考被你們強迫性去學了醫生,你們考慮過我嗎?我不想按照你們的意思生活了,我被罰站,挨皮帶抽,這是女孩子過得日子嗎?母親心酸的掉了淚,然後沉默的把自己關在了屋裡。

最終,我偷偷拿了戶口本,和男孩領了證,那一天,我們一起出去慶祝,我喝了很多的酒,酩酊大醉後回到家裡,父親也喝了酒,臉頰微紅,我走過去,像個男孩那樣,摟住他的肩膀,「喂,我結婚了。」父親然後就對準我,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我撲過去,「你打我,這一巴掌過後,你就權當我死了,再也不是父女關係了,父親十分不耐煩的說,滾,給我滾。我捂住臉沖了出去,母親追上來,對父親大罵,「你這是做什麼啊,那是咱親閨女,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我說,「我才不是你們親生的,從今天起,這個家再也不是我家,再見。」臨出門,父親揚起一個啤酒瓶砸過來,落到我的鵝頭,破了,流出血了,母親大驚小叫,然後他又從腰間抽出皮帶,像小時候那樣,我偷偷篡改了成績,他怒不可遏,一皮帶我記住了他,那疼痛是終生的,為此,我們一整年都沒說話,當然他也忙,又是帶兵又是訓練的,我像是個多餘的小怪物。

實在是氣急了,我衝過去,推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竟然那麼容易就倒地了,然後就粗喘氣。母親說,你爸都63歲了,你呀你……

我無助的捂住臉,蹲在地上,心一下子就痛了……

半個月後,我出嫁,當我坐上婚車那一刻,父親始終都在房間裡,沒有出來,我想去敲門,想看看他,聽說他這些日子一直心絞痛。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敲響父親屋裡的門……

婚車啟動,我說,等一等,搖下車窗,我抬頭看向樓上,父親躲在窗簾的後面,看到我,又趕緊拉上窗簾。我拉下車窗,流了一臉的淚水。

當晚,父親因為突發性心臟病暈倒住院,我趕到後,父親的手裡還一直緊緊的攥著一個毛毛熊的玩具。母親說,你還記得這個毛毛熊嗎?你說你喜歡,這是你父親托他的戰友回家探親時,專門給你訂做的。我拿著毛毛熊,我當然記得,這個毛毛熊不同於市面上賣的那些,是獨一無二的,我見父親戰友的女兒有一個,十分羨慕,一問才知道那是女兒的奶奶製作的,我十分想要,沒辦法父親就讓戰友的母親又做了一個。

母親說,那時的你還小,你爸多寵你啊,讓你藏在他的車裡,帶你去訓練場,你要什麼給你什麼,現在你怎麼都變了……

我摸著父親的手,很想說一聲,爸爸,對不起,我錯了,您醒來,好不好……

第二天,父親昏迷了整整15個小時,醒來了,看到我,他說,女兒,既然嫁過去,就好好過,爸爸只是心疼你。

……

這段婚姻我過得並不幸福,兩年後,我離婚了,父親看人沒錯,那人沒有一點上進心,好吃懶做,還家暴,我回到家裡的時候,父親張羅了一大桌子的菜,那天中午,他喝了好多的酒,最後說,「妞,我戰友家的兒子,理工大學畢業,也是離異,他從小見過你,十分喜歡你,對你有意思,很優秀的,這是照片,你看看……」

我接過來,哇的一聲就哭了。為了這兩年婚姻的不值得,為了父親一直的良苦用心,更為了我曾經的任性和獨孤一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