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獅子群揪河馬慘敗 _-,

20151229_BG_獅子_河馬
河馬和獅子分別是非洲河流和陸地上的重量級戰士,兩者交戰想必精彩。國家地理雜誌攝製隊就有幸在夜間捕捉到河馬大戰獅子群一幕。一群餓得發瘋的雌獅深夜四出狩獵,不巧遇上一頭肉淋淋河馬,隨即展開群攻。河馬憑牠天生皮厚肉韌成功撐下來,無奈因為天生視力不佳,無法做出準確反擊,一直處於下風。打鬥持續了很久,及至一下河馬忽然回身咬住了一頭母獅頭部致重創,獅群才有所收斂。最後河馬帶着滿身傷痕成功跑掉,獅群賠了夫人又折 ...


河馬和獅子分別是非洲河流和陸地上的重量級戰士,兩者交戰想必精彩。國家地理雜誌攝製隊就有幸在夜間捕捉到河馬大戰獅子群一幕。

一群餓得發瘋的雌獅深夜四出狩獵,不巧遇上一頭肉淋淋河馬,隨即展開群攻。河馬憑牠天生皮厚肉韌成功撐下來,無奈因為天生視力不佳,無法做出準確反擊,一直處於下風。打鬥持續了很久,及至一下河馬忽然回身咬住了一頭母獅頭部致重創,獅群才有所收斂。最後河馬帶着滿身傷痕成功跑掉,獅群賠了夫人又折兵。

片段介紹重傷母獅不久後死去,但是我翻查國家地理雜誌資料,發現牠後來康復過來了。紀錄片完整版本在下邊,片段長達一小時,看不看由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