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農民意外得超重「太歲」輕鬆賺60萬 _-,

20153012_PN_太歲 (1)
遼寧丹東一名農民在今年3月中意外在山上發現了一棵70公斤重的「太歲」肉靈芝。他將其中30公斤賣出,輕鬆賺了60萬人民幣。遼寧丹東東港市長安鎮村民王成德今年3月22號,在山上意外獲得了一棵70公斤重,被稱為「太歲」的肉靈芝。截至現時他已將這顆超重「太歲」的其中30公斤賣出,每公斤平均賣2萬元人民幣。 王成德稱「太歲」很神奇,隨意扯下一塊,它都可以自己慢慢再生長。他又指,「太歲」白色的部分要比其他黃色 ...


遼寧丹東一名農民在今年3月中意外在山上發現了一棵70公斤重的「太歲」肉靈芝。他將其中30公斤賣出,輕鬆賺了60萬人民幣。

遼寧丹東東港市長安鎮村民王成德今年3月22號,在山上意外獲得了一棵70公斤重,被稱為「太歲」的肉靈芝。截至現時他已將這顆超重「太歲」的其中30公斤賣出,每公斤平均賣2萬元人民幣。

 20153012_PN_太歲 (2)

王成德稱「太歲」很神奇,隨意扯下一塊,它都可以自己慢慢再生長。他又指,「太歲」白色的部分要比其他黃色的更為值錢。除了白色,「太歲」的其它部分多為黃褐色,最上面的肉像是外皮一般包裹著裡面的肉。

20153012_PN_太歲 (4)

據指,「太歲」是天然形成,由很多個不同菌體,慢慢聚合在一起,形成一個小的菌體團,相互依靠、相互依賴,形成獨特的食物鏈形式。慢慢變大,形成大的菌體團,整個形成過程比較複雜。

20153012_PN_太歲 (5)

「太歲」又稱肉靈芝,古人認為是長生不老仙藥。現代科學家則認為「太歲」是由粘菌、細菌和真菌三類菌構成的一種稀有的聚合體,而關於「太歲」的存在、作用和藥效現時仍有爭議。

20153012_PN_太歲 (6)
圖﹕中新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