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日本海域出現四米巨型魷魚 _-,

網上圖片
深海生物充滿神秘感,日本潛水員最近在富山灣附近水域,發現一條長達四米的罕見巨型魷魚。網上圖片日本潛水員木村昭信上周四平安夜當日,在富山灣附近水域發現這條魷魚。巨型魷魚呈橙白色,木村發現牠後十分好奇,跳下水嘗試游近牠拍攝,直至牠慢慢游走。網上圖片木村先生將短片上載後,獲大批網友觀看,並嘖嘖稱奇。有人指,這條魷魚相信是極罕見的大王魷魚。大王魷魚通常棲息在深海地區,身長可達13米、重達一噸,而且有約五年 ...


深海生物充滿神秘感,日本潛水員最近在富山灣附近水域,發現一條長達四米的罕見巨型魷魚。

網上圖片

日本潛水員木村昭信上周四平安夜當日,在富山灣附近水域發現這條魷魚。巨型魷魚呈橙白色,木村發現牠後十分好奇,跳下水嘗試游近牠拍攝,直至牠慢慢游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木村先生將短片上載後,獲大批網友觀看,並嘖嘖稱奇。有人指,這條魷魚相信是極罕見的大王魷魚。

大王魷魚通常棲息在深海地區,身長可達13米、重達一噸,而且有約五年壽命。有專家指,只有死亡的巨型魷魚才會浮面或沖上岸,不過這條卻活生生游近水面,十分罕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