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結婚8年未孕被婆婆逼著離了婚,再婚後我卻懷孕了!沒想... _-,

14515159767712.jpg
 我和黃海的婚姻,從我倆認識就不被他的母親看好,我是南方女孩,長得嬌小玲瓏,而且偏瘦,黃海母親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搖著頭直接當著我的面不客氣地跟黃海說,讓黃海跟我趕緊分手,說我屁股小,而且長得瘦,以後生養不會太容易。但黃海死活不同意分手,對他母親放出狠話,如果她不同意我們的婚事,他就跟我去南方當倒插門的女婿,這才逼得她母親不得不同意了我倆的婚事。  或許是一語成讖,我和黃海結婚後,就一直未孕。一開始 ...


 

我和黃海的婚姻,從我倆認識就不被他的母親看好,我是南方女孩,長得嬌小玲瓏,而且偏瘦,黃海母親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搖著頭直接當著我的面不客氣地跟黃海說,讓黃海跟我趕緊分手,說我屁股小,而且長得瘦,以後生養不會太容易。但黃海死活不同意分手,對他母親放出狠話,如果她不同意我們的婚事,他就跟我去南方當倒插門的女婿,這才逼得她母親不得不同意了我倆的婚事。

 

 

或許是一語成讖,我和黃海結婚後,就一直未孕。一開始,我們都年輕,雖然一直沒有懷孕,倒也沒有太當一回事,覺得年紀還小,也沒有做好要當父母的準備,所以每一次她的母親問起,黃海都會笑嘻嘻地告訴她母親,說我們還沒有打算要孩子,在避孕呢!後來隨著年紀的增加,我也開始慌了,這才悄悄去了醫院檢查。

 

去了醫院,醫生說我輸卵管有點堵塞,所以才會導致懷不上,讓我做輸卵管疏通手術。沒有做過輸卵管疏通手術的人,根本沒有辦法理解這手術有多疼,接連跑了幾次醫院後,一直沒有效果,也不知道黃海母親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從此我被她逼著開始走上了漫漫求醫路,什麼中藥、西藥、偏方,反正只要別人覺得有用的全都看了個遍,吃了個遍,但還是一直懷不上。

 

 

後來,她也失去了耐性,開始瞞著我介紹過幾個姑娘給黃海,讓黃海跟我離了趕緊選她們其中一個娶了,但都被黃海給罵了回去。這些事,要不是黃海跟我感情好,告訴我,我根本就不知道婆婆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不過當時我聽了雖然難過,但也勸黃海,要不,咱們真離了,省得你媽每天都變著法的罵出許多難聽話來,弄得大家都不痛快,但是黃海聽了,緊緊抱著我說:「彩蝶,我愛的是你這個人,不管你生或者不會生,我都不會離婚,如果實在治不好,咱們大不了去領養一個孩子得了。」

 

去年,黃海的母親因腦梗住進了醫院,她的症狀其實並不算太重,除了走路有點困難外,別的倒是沒有多大影響,但從住進醫院開始,只要有人去看她,她都要當著來看她的親戚朋友,說她這病就是被我氣出來了,讓黃海跟我趕快離婚,趕快另找一個姑娘娶了給她早日抱上孫子。

 

 

哎啊,反正從此以後,我就成了老黃家的罪人,黃海家的親戚朋友輪著番地來勸我們離婚,最後我倆也被他們勸煩了,再加上黃海的母親動不動就以死相逼,我和黃海不得不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

 

離婚後,黃海就在他母親的安排下快速結了婚,而我因為無處可去,再加上也沒有臉回娘家,就聽從別人地介紹草草嫁給了現在的丈夫劉壯。劉壯大我一歲,不過因為家裡窮一直娶不上媳婦,所以和我結婚,他倒也沒有嫌棄過我是二婚還有不會生孩子,對我倒也知暖知熱。

 

前段時間,我突然發現一直正常的大姨媽沒有如期而來,當時也沒有太在意,畢竟自己是不孕被趕出家門的,也沒有往那方面想,由於吃東西吐得很厲害,我被劉壯強行送去了醫院,檢查的結果喜極而泣,我竟然懷孕了。

 

 

我現在有38歲,已經算是高齡產婦,雖然有過太多但心,但我還是非常渴望當一個母親,就在我安心在家養胎時,前婆婆也就是黃海母親,不知道怎麼找上了門。

 

她一進來也不說話,只是打量著我現在的家,然後說了一大堆可憐我和劉壯的話,我也不知道她來者何意,再加上她以前雖然對我不好,但總歸是我的長輩,又加上身體不好,所以劉壯好幾次露出不耐煩,要趕她走,都被我擋住了。

 

 

她見我們都不出聲,自討了個無趣,悻悻地住了嘴,我和劉壯正以為她要走的時候,她突然從包里拿出了一個銀行卡放到了我們面前說:「彩蝶,我還是明說了吧,黃海和你離婚後,他現在的媳婦也一直沒有懷上後去了醫院檢查,問題可能出自他身上,當初我們家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你多擔待著一些,現在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情,我知道你現在懷孕了,但你如果把這個孩子生出來的話,那我家小海的事情大家就全知道了,我老黃家在當地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家,真的丟不起這個臉,媽求你了,你打掉這個孩子吧,這是20萬,也算是你拿掉這個孩子對你的補償,而且我希望,你拿了這筆錢後,和劉壯能夠寫一個保證書,保證這輩子再也不生孩子,彩蝶,你也叫我了八年媽了,媽這輩子好強,也沒有求過人,就當媽求你一次好不好?」

 

我和劉壯都蒙了,沒有想到前婆婆來找我們,會提出如此無恥不要臉的想法,所以想也沒有想,就把她給趕了出來,而這老太太,雖然被我們趕出來了,卻還一直不甘心地說:「你們再好好考慮考慮。」

 

 

本來就根本沒有什麼好考慮的,按我的想法就是,這八年來,我因為一直沒有懷孕,被她欺負得夠愴,正好把這個孩子生下來,藉機揚眉吐氣一次,可是讓我氣惱的是,劉壯好像心動了,這幾天他雖然沒有敢明說,但一直在推敲側推地勸我,要不,先把孩子打了,然後拿上錢再去另外的城市再生一個就行。反正我們現在的經濟基礎也不好,孩子生下來也只會跟著我們受窮,還不如拿這二十萬做點別的什麼投資,等經濟好了,再懷一個。

 

我現在特別為難,劉壯說的也有劉壯的道理,可是一想到前婆婆對我之前的種種,就覺得咽不下這口氣,再加上我現在年紀大了,真把這孩子打了,以後還能懷得上嗎?

 

小編看完故事真覺得:貧賤夫妻百事哀啊!這種問題居然還要考慮...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