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震驚!女子與姊姊接連懷孕,爸爸是同一人,真相竟如此不... _-,

14515275122348.jpg
出生僅相隔6個月的Colby和MckenzieLavin既算是親兄弟也算是表兄弟,因為他們的母親是親姐妹-------24歲的Charmaine和26歲的姐姐Samantha,父親卻是同一個人。2006年12月,Charmaine和男友Mark在迪斯科舞廳相遇,那時Charmaine才16歲。她很想給男友生個孩子,希望兩人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此後兩人開始造人計劃,Charmaine懷孕後於20 ...


出生僅相隔6個月的Colby 和Mckenzie Lavin既算是親兄弟也算是表兄弟,因為他們的母親是親姐妹-------24歲的Charmaine和26歲的姐姐Samantha,父親卻是同一個人。

2006年12月,Charmaine和男友Mark在迪斯科舞廳相遇,那時Charmaine才16歲。她很想給男友生個孩子,希望兩人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此後兩人開始造人計劃,Charmaine懷孕後於2009年生下了第一個孩子Layton,但生產後她患上了產後抑鬱症。不到一年Charmaine又懷孕了,生下第二個孩子后她的抑鬱症惡化了。男友Mark一直鼓勵Charmaine,但Charmaine一直對他亂發脾氣。

1451527518777.jpg

當時得知妹妹情況的Samantha特地趕來照顧Charmaine。在2010年5月,三人還一起去特內里費島旅行了兩禮拜。Charmaine很享受這個假期,她稱這是第一次遠離孩子的假期,姐姐一直陪著她,她很開心。

14515275182121.jpg

然而一顆重磅炸彈也在此時降落了,Samantha和Mark在旅遊時發生了關係,回家后Samantha就發現自己懷孕了。Charmaine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一直努力面對身邊人的背叛,以淚洗面,她不敢相信他們會這樣殘忍對她。Charmaine一想到在自己睡著后,男友會跑到姐姐Samantha的房間就覺得很噁心。在2011年1月,Samantha生下兒子MckenzieLavin。而Charmaine在2010年12月也懷孕了,雖然她很抗拒肚中孩子的到來,但她還是在2011年8月生下了兒子Colby。

14515275182773.jpg

Charmaine的媽媽在這件事情上並沒偏袒任何一方,只是告訴Charmaine,姐妹關係是無法磨滅的。慢慢地,Charmaine也就原諒了這一切,時間沖淡了過往的傷心。在今年11月,Charmaine和Mark和好,在12月姐妹倆也在母親普利茅斯的家中講和。現在Charmaine和Mark已經訂婚了,姐姐Samantha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這個大家庭的生活終於回到了正軌。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