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_-,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圖片翻攝自dcard)先說說我自己我是那種有點瘦但食量又很大的那種人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就我自己一個人吃我點了兩碗滷肉飯跟一個湯而已隔壁桌坐了一對情侶我的晚餐都送到我桌上的時候那對情侶都出現一張覺得不可思議的臉然後老闆以為我是兩個人他還把另外一碗放到對面去但那對情侶突然說了一句話"吃那麼多還長不胖根本浪費食物"我聽了有點難過他們根本不瞭解我為什麼要吃兩碗滷肉飯安靜了一陣子我突然說了:"我知道妳生前最 ...


(圖片翻攝自dcard)

先說說我自己

我是那種有點瘦 但食量又很大的那種人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就我自己一個人吃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我點了兩碗滷肉飯跟一個湯而已

隔壁桌坐了一對情侶

我的晚餐都送到我桌上的時候

那對情侶都出現一張覺得不可思議的臉

然後老闆以為我是兩個人 他還把另外一碗放到對面去

但那對情侶突然說了一句話

"吃那麼多還長不胖 根本浪費食物"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我聽了有點難過

他們根本不瞭解我為什麼要吃兩碗滷肉飯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靜了一陣子

我突然說了:"我知道妳生前最愛吃滷肉飯了

吃吧! 不要涼了才吃"

隔壁情侶表情更誇張了

我還是一樣冷靜

我一口一口慢慢吃著我的滷肉飯

面無表情地吃

當我吃完的時候

我準備動另外一碗

我:"你吃飽了嗎? 那剩的我幫你吃了"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這時候情侶把他們食物移到另外一桌

打算去另外一桌吃

我: "他們那樣說我 你一定要原諒他們 我知道你生前最愛計較了

如果我不愛跟你計較,你一定還會在我身邊吧"

(我又安靜了一陣子)

再補上一句: 記得不要跟他們計較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結果那對情侶移的更快了

根本快要跑起來似的

我就安靜地吃完我的滷肉飯了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吃兩碗滷肉飯了嗎

因為一碗吃不飽阿

吃不飽……………

吃不飽……………

吃不飽……………

白目情侶笑她一人吃兩碗飯,她一句神回把兩個孬種嚇得屁滾尿流…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