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遺6歲女在家返鄉「箍煲」官斥父:搵老婆大晒 _-,

20150622_CR_東區裁判法院
一名育有一名6歲女兒的男子因婚姻失敗,今年10月為了「箍煲」,獨留女兒一人在家,返回內地尋妻。社工家訪時揭發事件,失婚男早前承認虐兒罪,今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感化12個月。 聲稱為照顧6歲女兒而辭去清潔工的失婚男,在今年10月為「箍煲」,返回內地向外父打探妻子下落,竟獨留女兒一人在家。社工家訪時,發現女童赤裸上身、只穿短褲獨留衛生環境惡劣的家中,更有輕微發燒。溫紹明裁判官判刑時多次拍枱,怒斥被告「離 ...


一名育有一名6歲女兒的男子因婚姻失敗,今年10月為了「箍煲」,獨留女兒一人在家,返回內地尋妻。社工家訪時揭發事件,失婚男早前承認虐兒罪,今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感化12個月。

 

聲稱為照顧6歲女兒而辭去清潔工的失婚男,在今年10月為「箍煲」,返回內地向外父打探妻子下落,竟獨留女兒一人在家。社工家訪時,發現女童赤裸上身、只穿短褲獨留衛生環境惡劣的家中,更有輕微發燒。

溫紹明裁判官判刑時多次拍枱,怒斥被告「離晒譜」,質疑被告「咩腦筋既人會覺得揼低個女係屋企,個女可以照顧自己?你智商有問題呀?」

辯方律師求情時指,被告與太太已和好如初,今亦有現身法庭。溫官繼續斥責被告「搵老婆大晒?搵到個老婆番黎,個女死左點算?」報紙上亦不時可見獨留兒童在家而發生命案;又指「老婆走得一次可以走第二次!」溫官更語重心長地指被告兩夫妻亦有責任,「唔係好好諗住好好地對小朋友,做乜生佢出黎?諗住生佢出黎害佢架?」

溫官最後指,若被告再犯案「寧願擺你個女喺保良局,等佢有衫著好過俾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