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陳智燊婚照有相似作品惹討論 _-,陳智燊,

20151230_EN_陳智燊宋熙年_01
陳智燊(Jason)公開與女友宋熙年(Sarah)在大排檔拍攝的婚前照,有網民指與本地攝影師作品相似,引起熱烈討論。網民在「巴士的報FB專頁」留言,指Jason和Sarah的婚前照與本地攝影師Ben去年的作品相似,地點亦是同一大排檔。攝影師Ben就在FB專頁特意Share自己作品澄清,指收到好多朋友同客人查詢,認為大家都是支持本土:「我都比(俾)人話過抄相,我好明白個感受。希望大家唔好再評(抨)擊 ...


陳智燊(Jason)公開與女友宋熙年(Sarah)在大排檔拍攝的婚前照,有網民指與本地攝影師作品相似,引起熱烈討論。

網民在「巴士的報FB專頁」留言,指Jason和Sarah的婚前照與本地攝影師Ben去年的作品相似,地點亦是同一大排檔。

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01

攝影師Ben就在FB專頁特意Share自己作品澄清,指收到好多朋友同客人查詢,認為大家都是支持本土:「我都比(俾)人話過抄相,我好明白個感受。希望大家唔好再評(抨)擊或者惡意中傷,Thankyou!都係果(嗰)句,同行未必係敵國,我講左(咗)好多次。」

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2

 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3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4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5

Jason早前指婚照是Sarah的構思,想影姊妹情,認為通常影婚照的男女都好Chok,感情不夠濃,而且他們平日經常去大排檔,覺得有香港特色。

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9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8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6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07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10

20151231_EN_陳智燊_宋熙年_婚照_1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