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網民讚《刀下留人》康華極好戲 _-,康華,

圖:TVB
無綫劇集題材、選角、演員演技甚至與拍攝手法一直都是網民茶餘飯後話題,近日網民評論員上身,大讚《刀下留人》高質,而康華是好戲之人。圖:TVB網民紛紛讚《刀下留人》以劊子手做題材有新鮮感,指劊子手與邵美琪飾演的穩婆帶出生死哲理話題,令人刮目相看。圖:TVB網民又大讚擔正的黃德斌和邵美琪是實力派,選角亦一流,當中第16集提到康華飾演的萬貴妃喪子痛哭,演繹動觀眾看到「眼濕濕」,大讚她演技比一眾花旦更自然。 ...


無綫劇集題材、選角、演員演技甚至與拍攝手法一直都是網民茶餘飯後話題,近日網民評論員上身,大讚《刀下留人》高質,而康華是好戲之人。

圖:TVB

網民紛紛讚《刀下留人》以劊子手做題材有新鮮感,指劊子手與邵美琪飾演的穩婆帶出生死哲理話題,令人刮目相看。

圖:TVB
圖:TVB

網民又大讚擔正的黃德斌和邵美琪是實力派,選角亦一流,當中第16集提到康華飾演的萬貴妃喪子痛哭,演繹動觀眾看到「眼濕濕」,大讚她演技比一眾花旦更自然。

圖:畫面截圖
圖:TVB

有傳《刀下留人》是康華在無綫的告別作,約滿後會到內地拍劇,網民看好她日後發展,期待她擔正之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