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Heidi萬聖節大變身認佢唔到 生活+趣聞,Heidi,李靜儀,

20151101_EN_HEIDI KLUM_JESSICA RABBIT_07

每年萬聖節外國娛圈名人都會扮鬼扮馬應節,這位扮動畫《夢城兔福星》(Who Framed Roger Rabbit)女主角杰茜卡(Jessica Rabbit)的人,大家估到是誰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開估了!她是42歲德國超模Heidi Klum!每年萬聖節她總會花盡心思扮鬼扮馬,她在Instagram公開「變身大過程」。

圖:Heidi Klum IG
圖:Heidi Klum IG

變身後的Heidi橙紅頭髮及大眼「O嘴」特徵一一呈現,「僭建」假大胸和假大蘿令身材好到爆燈的Heidi以S形魔鬼線條現身,再次印證她「萬聖節之后」地位。

20151101_EN_HEIDI KLUM_JESSICA RABBIT_04

圖:網上圖片 / Heidi Klum IG
圖:網上圖片 / Heidi Klum 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