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我媽媽去年去世了,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男友不安慰反而要求我跟他。。。更過份的是他媽媽提出的要求!!! 生活+趣聞,



您好,我今年21,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多,我們都是以結婚為目的交往的。

我家媽媽去年去世,我還有個妹妹但是不聽話。我爸爸和我媽媽十年前就離婚了,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外面漂泊。

我媽媽去世沒多久我就出來上班了,去世那幾天我心情非常不好,只要是女人在這個都想要自己的男人安慰,可是我男朋友沒有,甚至還要求和我同房,我當時就覺得我的特別委委屈。

我男朋友家裡情況不是很好,家裡只有媽媽,和他媽媽感情很好,去年他媽媽說要交養老保險金,他說還差六千塊,我就把錢給他了,你知道麼我現在一個人在外面漂泊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容易,我把錢給他了,給他之後他也沒有說什麼,他媽媽也沒說什麼,好像弄得我是理所應當。我還是忍了,還有一點我媽媽還在的時候他媽媽也知道我媽媽生病也沒有讓他去看我媽媽過,還是我求他過來的他才來,他到現在都不敢和她媽媽說,我們打算近幾年結婚,到時候他們家沒什麼錢,家裡還是裝修等等都要花錢,我男朋友竟然說裝修還要我出錢弄,買車也要我支援,他們家現在還欠了10萬債,上次他媽媽無意中說起的,我嚇一跳,我心想你家裡本來條件就不好,還要我來受罪,雖然他們倆都說結婚後不用我幫忙還,可是我心裡有數,你說他老是讓我出錢,裝修也要我幫忙出錢,買車也是,欠債的錢也要我幫忙出,而且都感覺是我應當的。

我是從小缺父愛,所以只要別人對我一點點好我就受不了。

我媽媽去世後,他也從來都沒有安慰我過,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她們家的時候,我媽媽還在病床上,我把我媽媽留給我最後的東西就是現在毛爺爺的人民幣套組給了他媽媽,因為我心想我的心意就是希望他們能把我當家人看待,因為我真的需要一個家,我男朋友不懂浪漫,什麼都不知道,而且很摳,幾乎不會帶我去外面吃飯,都是家裡燒飯,除非和他朋友聚聚才會去外面吃,也不會帶我去外面買衣服,看電影逛超市我都覺得我能開心半天,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交往到現在從來沒有帶我去旅遊,他和她媽媽感情很好,因為爸爸前幾年去世了,每次回他家和在外面就不一樣,完全兩個樣了,外面很好,回家就感覺和我疏遠,唯一一點就是比同齡人成熟,27歲,我自己也挺苦的,沒有其他人那樣家裡有錢,所以我特別在意,我覺得這一步走錯真的是步步錯,你覺得我和他能結婚麼?同意公開發表

回信:

姑娘。這婚不能結。理由有三:

一,你們還沒結婚,你男友及你男友他媽就已經把你當成了取款機。從給他媽媽錢他們沒有任何表示,以及你媽媽生病去世,你男友毫無安慰還要求同房,他媽媽連基本的禮貌人情都做不到,這兩件事就說明他們是十分自私的人。這樣自私的家庭,你嫁進去只有受剝削的份兒。

二,窮點我們不怕,什麼都沒有也不怕,只要努力,只要夫妻一條心,日子總會越過越好。但很顯然,你男友現在的想法就是你反正也沒媽,娶你回去就等於娶一個賺錢回家的傭人,不用太尊重你也不用對你太好,因為你無依無靠只能依靠他。但事實上他真的能依靠嗎?顯然他不能。我猜他和他媽媽之所以同意娶你,就是看你沒有娘家人好欺負,娶回去之後任他們搓圓捏扁也沒人說他們的事兒。他們根本不是因為喜歡你才答應婚事。

三,寡母與獨子的家庭,兒媳婦是很難融入進去的,結婚後,他媽媽會更把你當成一個敵人,既要你掙錢給他們,又不許你染指她的兒子。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所以趁早撤吧。

四,你妹妹不聽話,但是你要懂得,即使是不聽話的她,也比你現在這位男友與他媽媽更加親密。她不聽話,你可以教她感染她,因為她是你的妹妹。但是你的男友和他媽媽,依現在的情況來看,你就是把自己賣掉還幫他們數錢,他們都不會對你有所感激,更不用說從心底里愛你了。

姑娘,不要害怕孤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真正強大的人都是忍耐著最巨大的孤獨不斷地努力,最後才變得堅強的。這個世界上,你拯救了自己,就能拯救你身邊的人。斷,舍,離,忍耐過孤獨,才能見彩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