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22個被父母惡搞「完全不懂意思」的萬聖節裝扮,各種殺人魔全都出籠啦! 生活+趣聞,



萬聖節對於很多小朋友來說,是一年一度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在這個節慶裡,小朋友們可以扮成各種奇特的裝扮,然後挨家挨戶去討糖果來吃,對小朋友們來說,是一個又可以玩又有得吃的好日子,但是,身上的裝扮,往往都需要父母的幫忙才行,有些父母就趁這個時候,好好把各種自己的願望還有想法,全都拿來惡搞自己的小朋友一番,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小朋友一定不知道身上穿得衣服,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意思。

▼1. 星際大戰:丘巴卡跟莉亞公主。

▼2. 這兒子在家裡的地位也太低了吧!

▼3. 超可愛的蜘蛛寶寶。

▼4. 愛因斯坦寶寶,不知道他長大以後念到那些理論會不會很痛苦。

▼5. 電影《沈默的羔羊》中的連續食人魔!

▼6.影集廣告狂人男主角Don Draper! 不過這根萬聖節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7. 爭議暴力性愛電影《發條橘子》中的Alex DeLarge。

▼8. 愛德華剪刀手!

▼9. 他的爸媽可能再也不想要生下一胎了,所以把兒子變成一個巨大的保險套!

▼10. 希特勒!這走在門外應該會被丟東西吧!

▼11. 影集「絕命毒師」中的經典裝扮,我希望他手上拿的只是彈珠而已…

▼12. 從小雞裝扮的肚子中衝出了一隻「異形」!這難道不會造成心裡創傷嗎?

▼13. 完全不能理解把小孩打扮成流浪漢的心態,是經過萬聖節以後,就可以自己離家了嗎?

▼14. 這應該是老爸自己愛去的「Hooters」波霸餐廳,但是把女兒扮成這樣就….

▼15. 他一定很好奇為何大家一直叫他威爾森(Wilson)!

▼16. 電影《衰腳神父》中的裝扮,好啦,你這樣真的有點可愛。

▼17. 業務經理。這位爸爸只是把自己上班的服裝借給兒子穿吧!

▼18. 要來一起玩個遊戲嗎?

▼19. 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

▼20. 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知道,歌手「王子」的經典裝扮。

▼21. 這位爸爸已經把「當個創世神」這個遊戲玩到走火入魔了。

▼22. 電影《阿甘正傳》中的2大主角!

▼23. 最近爸媽一定正在追「陰屍路」的最新一季進度!

看完這些小朋友身上的衣服,根本就是父母的電影或喜好大全啊!不知道等他們長大以後,看到這些照片,會不會有大爆笑的狀況發生,其實在萬聖節當中,在國外,整個街道上的氣氛都會瀰漫著歡樂又有一點點恐怖的感覺,幾乎所有的小朋友跟大家都會參與其中,真是令人非常羨慕啊!趕快把這些被爸媽惡搞小朋友們裝扮分享給大家看,如果是你,你會想要幫自己的小孩扮成什麼模樣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