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生活+趣聞,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我想沒有寵物是不貪吃的吧?!只要食物一出現,牠們一定會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物,張著大眼尋找食物的來源,然後快速跑到食物的面前,祈求你能分一點給牠。此時就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有主人就會利用著毛小孩貪吃的弱點,進行食物誘惑,故意在牠們面前吃掉食物,只能說毛小孩真的很單純,被人類玩弄於股掌之中,從原本的眼睛閃閃發亮,在看到食物被吃掉後瞬間變失落的眼神實在太爆笑

"我的天啊!居然是炸雞腿,分我吃一口吧!一小口就好~~"

口水分泌的也太旺盛XDD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在我面前晃一晃不就是要給我吃的嗎?"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WTF......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主人正在呼喚我耶!一定是要給我吃!!"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sh.t!又被騙了QQ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這麼一大盤一定會有我的份,放心"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全部被吃光光後)哀莫大於心死...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Oh~ya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貪吃喜悅的表情完全藏不住,死命盯著肉看...完全沒在看蠟燭XD

那些被邪惡主人玩弄的可憐毛小孩,眼神失落的瞬間害我口中的水不小心噴了出來!

遠方一股超殺的眼神~~

"有種在老子面前吃掉試試!!"

"該死的貓奴你放哪裡啊?快夾到本宮嘴裡來!"

主人:"真的不吃,你不吃我吃囉!"(一口吃掉)

萌寵:"隨便你,我才不在乎呢!"(內心崩潰ing)

喜怒哀樂全部都寫在臉上,毛小孩真是我們的開心果啊!牠們失落的表情又可愛又好笑XD。好了,各位邪惡的主人別再玩弄毛小孩了,就分一口給牠們吧!你家的毛小孩是否也有這樣反差的爆笑瞬間?快點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吧!動動手指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些讓人噴笑的畫面!

via

延伸閱讀:

當我正在享用Pizza大餐,忽然察覺一股「渴望的眼神」朝我投射而來!最受不了的是牠們還在一旁口水直流!

壓力好大!吃飯的時候...忽然察覺有股視線不斷盯著我碗裡看,這熾熱的眼神...根本讓人寢食難安、難以下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