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她原本落後3名接力賽選手一段距離,但是內心的一個想法…讓她瞬間變身火箭大逆轉! 生活+趣聞,



真的是人肉火箭!

世界頂尖田徑運動員之間的比賽,往往只差零點幾秒就能決處勝負。在2014年的歐洲田徑錦標賽女子4x400接力賽中,法國隊創造了奇蹟。最後一名接棒的運動員弗洛拉(Floria Guei)在落後十幾米的情況下完成了大逆轉。

▼接棒後弗洛拉處於第四位,看起來勝算不大。

▼但距離終點只有100餘米時,她卻突然衝刺,超過了前面的3名選手。

弗洛拉在這場比賽中的個人用時是50’’30,而之前她創造的最好成績是51’’42。在她的超常發揮下,法國隊奪得冠軍,贏得了比賽的勝利。之後接受採訪時弗洛拉表示,自己只是努力想要趕超對手,她知道對手體力已經透支,所以自己也開始拼盡全力。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不可思議的逆轉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