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這位媽媽好不容易懷上小孩卻發現自己得了癌症,她最後的選擇讓大家都哭爆了… 生活+趣聞,癌,



懷上一個新的生命是會讓夫妻們驚喜不已的大事,尤其對義大利這對夫妻而言,奇婭拉(Chiara Corbella)跟丈夫安里科(Enrico Petrillo)先前已經有過兩個小孩,但他們都因為先天發育不全而早夭。當奇婭拉再度懷上孩子時,醫生診斷出這個胎兒非常健康,夫妻倆正在期待之後的幸福生活時,他們卻得知了一個天大的噩耗:奇婭拉得了癌症。

▼奇婭拉跟安里科過去曾經有兩個小孩,但他們都因為先天發育不全早夭。因為這個經歷他們加入了反墮胎的協會,他們認為每個生命都該被尊重。

但沒想到,在奇婭拉的第三胎懷孕中,這次換她的身體出了問題…醫生說因為她病情嚴重,必須要盡早進行療程,但當然這也會胎兒造成極大影響。

▼奇婭拉展現了母親的犧牲與奉獻,她決定留下孩子,暫時不進行療程,後來小孩成功出生了,奇婭拉才開始接受治療。

▼不過奇婭拉仍然沒辦法抵抗病魔,她的右眼很快因為癌細胞入侵而失明,不久後就撒手人寰…

▼奇婭拉在病危時寫了一封信給她的小孩,信裡說:「媽媽要上去照顧你的哥哥和姊姊了,你跟爸爸在一起,媽媽會在天堂上為你們禱告…」

▼在奇婭拉臨終前,安里科握著她的手,他們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但在那一刻安理科忍不住質疑說:「十字架真的是甘甜的嗎?就像上帝所說的那樣?」奇婭拉帶著一抹笑容,輕聲回應他:「是啊,真的很甘甜。」

▼在奇婭拉的葬禮彌撒中,許多人都集結來送她最後一程。

▼安里科說奇婭拉雖然生命只有短短28年,但他從她身上學到很多,他見證到一個生命對另外一個生命無盡且偉大的愛。

雖然這位媽媽沒辦法留下來照顧這個孩子,但她完成了生命中的心願,雖然活的時間很短,但她已經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安里科說在小孩長大後,他一定會對他訴說母親的偉大。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份無私的愛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