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2歲半的女兒每天都會貼心給爸爸一杯水喝,有天得知真相的爸爸經歷了此生最慘的崩潰痛哭… 生活+趣聞,



觀察小孩長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不管他們只是學會了什麼日常簡單的小動作,家長們都會覺得驚奇不已。這位爸爸因為2歲半的女兒每天都會倒水給他喝而得意不已,而且一定不會辜負女兒的心意,大口地把它喝完,並對女兒說:「寶貝倒的水好好喝喔!」

▼但有天在旁邊目睹道這件事的媽媽,說的話完全把他打入冰窖了…(示意圖,超可愛的小妹妹!)

▼媽媽偶然看到爸爸得意洋洋地喝完女兒倒的水,忍不住告訴他這個超衝擊的事實:「你有沒有想過,整個屋子裡,她唯一能拿到水的地方,只有馬桶…」(示意圖)

▼爸爸當下聽到的表情,應該就像這樣吧?

▼說不定,下次女兒也會說要幫他洗手機喔?

雖然爸爸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到馬桶水給我喝」,但是看到無辜的女兒也不能怎麼樣,只能摸摸鼻子算了,可以確定的是爸爸以後看到馬桶水應該都會有陰影了。把這個超爆笑的事件分享出去,果然小惡魔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