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喵星人剛開始被收養時一臉賣萌求撫摸,幾個月後…藏著的真面目立馬彰顯無遺! 生活+趣聞,



果然是一群超有心機的喵星人!

提起毛茸茸的貓咪,大家想到的都是可愛、頑皮之類的詞語。但真正養貓的人才知道牠們的心機有多重!初次見面時,為了給人們留下好印象,牠們可以想盡辦法賣萌,不過只要確定了自己在家中的地位,牠們對待主人的態度立刻就變得隨便起來。

▼這隻貓咪出生不到一個月就被主人帶回了家,因為牠濕漉漉的眼睛太有殺傷力了。

▼不過僅僅3個月,原本可愛的小傢伙就完全不見了,現在主人正式被馴化成了貓奴。

▼這名網友在街上遇到了一隻超有緣的小貓,牠趴在網友的腿上不肯離開。

▼網友心軟將牠帶回了家,不過剛進門牠就變臉了。

▼30分鐘後原本可愛的表情不見了,一臉嫌棄。

▼一個小時後牠徹底成為了這個家的主人。

▼這名網友收養了一隻小白貓,牠剛到家時很害羞,躲在書櫃裡偷偷觀察周圍的環境。

▼3個月後,不僅表情變了,就連姿勢都變了!

▼剛帶回家時可愛的小傢伙很快就長大了。

▼小時候各種賣萌求撫摸,長大後性格大轉變!

剛被收養時貓咪們都盡量表現出溫柔可愛的一面,但確定主人對自己的寵愛後,牠們立刻就會變臉。貓咪果然是詐騙集團,不過就算知道牠們的本性,主人們也甘之如飴,因為長得可愛就是最大的資本!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露出本性的貓咪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