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台灣父母出盡心思替孩子扮裝過萬聖節變裝趴,最後一位的木乃伊男童簡直戲精上身啊! 生活+趣聞,



他超有戲的表情真的太萌了

隨著萬聖節的到來,許多的父母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的孩子裝扮到最特別的樣子,比起以往的小公主或超級英雄的裝扮,這兩年許多的家長開始將自己孩子的萬聖節裝扮「本土化」,各種以往從未見過的「台灣式」裝扮紛紛出籠,根本就變了成父母之間的腦力激盪大賽!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了女兒這次的裝扮,「觀世音菩薩」的裝扮加上女兒純樸的臉蛋,讓許多網友大讚媽媽的創意。

▼當然,如果要說本土神明,「媽祖」也不能缺少,而兩個小小的千里眼跟順風耳也十分可愛

▼而「媽祖」也有不同的樣貌,黑面媽祖也是十分有特色的

▼而大家最驚嘆的就是「官將首」的裝扮,這個西洋的鬼怪節日,當然要有本土的官將首來安撫一下大家嘍

▼排在隊伍的最前面,連美國隊長都被比下去了。

▼大家所認為只有成人才能裝扮的官將首,其實也有很多小朋友躍躍欲試。

▼就算只有畫半張臉,穿上了服裝,也看起來很有氣勢喔!

▼而這位還包著尿布的弟弟也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裝扮成木乃伊的他,無辜的小臉蛋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所有爸媽使出渾身解數的結果下,留下了許多讓小朋友長大後可以不斷記得的珍貴回憶,雖然萬聖節本來是西洋的節日,但是融入了爸媽的巧思跟在地的文化,也可以變成十分有趣的台灣版萬聖節喔。一起把這些爸媽努力的可愛作品分享給大家看,在下一個萬聖節來臨之前,大家可以用力地想一想什麼才是會讓人刮目相看的裝扮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