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遍覽世界7個讓人超害羞的純天然地質景觀!放大好幾倍看了真的加倍臉紅紅! 生活+趣聞,



遍覽世界7個讓人超害羞的純天然地質景觀!放大好幾倍看了真的加倍臉紅紅!

大自然創造出的事物千變萬化。當然她偶爾也會開開玩笑,造出一些讓人超級害羞的自然景觀。英國《每日郵報》日前便為我們整理出一系列讓人第一眼看了真的很容易想歪的地質景觀,帶著讀者一同遍覽這些上帝開的小玩笑!

快點來看看吧!

***

#1 位於土耳其卡帕多細亞(Cappadocia)愛之谷(Love Valley)里,很像一根根豎立起來的男性陽具的火山岩石!

真的很有愛啊!

延伸閱讀:攝影師捕捉土耳其卡帕多西亞熱氣球齊升空美景,竟驚艷的讓人恨不得立馬訂機票!

#2 美國猶他州的「莫莉的X頭」(Mollie's Nipple),是一坐坐落於哈里肯山谷平原(Hurricane Valley)近四百米高的玄武岩覆蓋山丘。

竟然直接就是這麼害羞的名字!

#3 攝影師Andy Rouse幾年前在南極洲布蘭斯菲爾德海峽(Bransfield Strait)拍到的陽具冰山!

希望它還沒融化啊!

#4 中國貴州省雙乳峰,據聞新人在結婚時造訪此山山腳,將會帶來好運。

#5 另外在中國廣東省丹霞山里,也有個兩個特別的自然景點,

一個是有著男性生殖器外觀的陽元石;

#6 另一個則是十分相似於女性生殖器的陰元石,十分特別。

#7 英國威爾斯地區的Lleyn Peninsula半島則是連整個地形圖都容易讓人想歪。許多人認為這個鳥瞰圖,根本就是個陽具圖。

***

小編越看這些景點越是想親臨現場瞧一瞧啊!真的又壯觀又讓人害羞!快快把這些地方分享出去,也讓大家一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幽默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