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10款任何敢挑戰一玩的人會被嚇到隨時送醫的最恐怖電玩遊戲。 生活+趣聞,



找朋友一起玩最爽了!

恐怖遊戲並不像其他類型的遊戲哪麼的人見人愛,但是它卻有種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一些膽大又好奇的玩家探索其中的境地。不管是陰森破敗的荒宅,廢棄已久的醫院,還是活地獄般慘烈的監獄,或是各種詭異不堪的噩夢。其中的故事跟場景,都讓玩家們只能鼓足勇氣深入冒險,才能走到最後。

隨著萬聖節即將來臨,我們為你精選了10款經典的恐怖主題遊戲,勢必要帶給你滿滿的詭譎氣氛。

▼1. 《沉默之丘「P.T.」》。

《P.T.》在遊戲用第一人視角的方式進行遊戲,是整個系列以來從沒有過的新視角,而且搭配上《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合作打造的恐怖氛圍,遊戲中令人摸不透的玩法,更增添的恐怖的氣息。

▼遊戲實況。

▼2.《死亡空間》。

《死亡空間》系列從最早的作品開始就一直有著一個明確的劇情線,無與倫比的「驚嚇度」一直都是吸引玩家繼續下去的動力。在遊戲中隨時會彈出一個出口,讓你走在未知的長廊上,各種詭異的尖叫聲不斷在背景出現。而未知生物所發出的聲響,更是一切都緊張到了極點。

▼《死亡空間》宣傳影片。

▼3.《沉默之丘 2》

《沉默之丘 2》常被許多玩家稱為恐怖遊戲之中的超級經典,在遊戲中的詭異配樂及特別的鏡頭視角,還有許多難以殺死的怪物,那種帶給玩家們的絕望感,讓許多玩家對此款遊戲回味無窮。

▼15個《沉默之丘 2》中的經典場景畫面。

▼4. 《惡靈古堡 2》。

《惡靈古堡 2》算是整個系列當中最成功的的一個版本,雖然就當年而言,在遊戲的內容上有點一粗糙,但是比起前一個版本,整個故事框架擴張了有10倍以上,當年在PlayStation平台上發行的時候,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成功。

▼在《惡靈古堡 2》「舔食者」第一次亮相的畫面。

▼5.《零 • 紅蝶》

《零•紅蝶》是少數可以橫跨時代的作品之一,因為遊戲本身太過精彩玩家可以忽略過時的遊戲技術。《零 • 紅蝶》是《零系列》中的第2部,就算後來出了很多部,但是《零•紅蝶》還是眾玩家口中的經典之作,在遊戲中,怨靈敵人充滿了整個遊戲。你摸不到他們,有時候甚至看不到他們,但是你絕對知道他們一定躲在某個角落。在遊戲中可以攻擊靈魂的武器「靈異相機」也是另一大賣點。

▼《零 • 紅蝶》中10個經典恐怖畫面。

▼6.《死魂曲:新解》。

《死魂曲:新解》是一款不管過了多久,你只要想起遊戲中的某個畫面,還是會不寒而慄的遊戲。許多老玩家都對於進入教堂時的畫面記憶猶新。遊戲裡一個非常有趣的設定是,你可以進入敵人的腦海裡。於是為了開地圖,你就要在不同的敵人腦子裡一直切換,如果不小心看到屍人的眼睛,螢幕畫面會只剩一半。所以在《死魂曲》中,很大程度上你的敵人就是你的朋友。沒了他們,你不可能活下去。

▼《死魂曲:新解》中的經典恐怖畫面。

▼7.《絕命精神病院》。

如果你覺得自己膽子很大,《絕命精神病院》會讓你就像受驚嚇的貓咪一樣躲在角落。在遊戲中,你是一名探索精神病院的記者。除了一部帶有夜視功能的照相機外,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遊戲的大部分的時間你都處於黑暗之中,照相機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照相機的電池用的很快,你必須要精打細算才能好好逃出精神病院。重點是…每一個人都會拼了命想要抓住你!

▼《絕命精神病院》中的恐怖畫面。

▼8.《失憶症:黑暗後裔》

在《失憶症:黑暗後裔》中,有玩過的人一定對於惡名昭彰的下水道記憶深刻,在破舊陰暗的城堡當中,玩家們必須學會如何躲藏於黑暗之中,一點一滴的將城堡中的秘密找出來,要絞盡腦汁的避開死亡的威脅,才能安然地度過整個遊戲。

▼《失憶症:黑暗後裔》中的恐怖畫面。

▼9.《戰慄突擊》。

《戰慄突擊》是一個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在遊戲中的槍戰畫面就有如電影般的效果,加上了毛骨悚然的氣氛,視覺跟聲音的效果都在水準以上,玩家還可以進行多人遊戲模式,讓朋友們一起參與獵殺跟被獵殺的緊張氣氛。

▼《戰慄突擊》中的恐怖遊戲畫面。

▼10.《異形:隔離》。

《異形:隔離》並不像電影中的怪物看起來像遠古怪物的模樣。在遊戲中的怪物還勉強保留著人形的外觀。但是,《異形‧隔離》遊戲的時間超過10小時才能完全破關,而且大部分的時間玩家都必須在陰暗的環境下進行遊戲。可以偷偷提醒你的是,如果你有幽閉空間恐懼症,這款遊戲可能會讓你有窒息的感覺。

▼《異形:隔離》10大恐怖畫面。

看完了以上10款的經典恐怖遊戲,有沒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呢?還是你根本覺得這些遊戲的恐怖程度就只是小菜一盤,如果在你心裡有更特別或更經典的恐怖遊戲,趕快來跟我們大家一起分享,一起來挑戰大家的膽識極限,或許,你根本超乎自己想像中的大膽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